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eNewsBanner
報主的話 信息 見證 代禱 消息

出報日期:2009.04.27.

報主的話

榮耀事工的夥伴們平安:
當世界訴說一片不景氣時,也代表過去的財富秩序正在轉變當中,但卻不代表世界在缺乏裡面,因為創造天地的神永遠不斷的在創造當中,在祂沒有缺乏,作為祂的兒女也當然沒有任何缺乏,當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的目的,就是要我們得著豐盛的生命,不僅是金錢物質上的豐富,更是精神、健康、人際和關係上的豐富。藉著世界各地神兒女的豐富,神要祝福屬祂的列國。所以基督徒的豐富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世上的人。這樣的豐富是否已經展現在你的生命裏呢?

可惜,一些謊言及錯誤的教導堵塞了神祝福世界的管道,一些基督徒對昌盛似乎有一種愛恨交織的情節,一方面出於神給人的自然反應,當然要過豐富的生活,一方面又有宗教的律法,在心中施展製造對財富毫無理由、恐懼不聖潔的罪疚感。如此的複雜不一致的心態,就會造成如聖經雅各書所說”疑惑,或是三心二意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著什麼。”聖經中每一種神的祝福都需要用信心及清潔的良心領受。

箴言書10:22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這秘訣就在於,神的賜福是完全的,祂預備人來接受祂的賜福,也總是將祝福賜與那預備好的人,你預備好接受神的賜福及豐盛嗎?本月出版的進入昌盛之路(一)(二)預備你接受神國度昌盛的賜福。在我教導完這兩個信息之後,一個月內已經看到接受的會友們在事業、收入、家庭等各方面的提昇及收穫,我們的團體也增加靈魂的收割。期待你也進入同樣的祝福。

本期的見證,與你分享這些弟兄姊妹的喜樂

在這個預備中,其中一項你所需要的就是聖靈的恩膏與大能。在本期的內容中,你將會學到什麼是聖靈的恩膏,恩膏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得到這恩膏。
願神賜福與您

 

劉代華牧師

 


 

   信息:你需要恩膏

徒10:38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約翰一書2:26-27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

使徒行傳10:38告訴我們,耶穌可以有神同在,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以聖靈和能力膏祂,能力的原文也可譯為權柄,意義包括:
 a.) 行神蹟的能力
 b.) 道德或靈魂的良知
 c.) 指富有的人所能有的權力或影響力
 d.) 指因聚集而產生的力量或資源
 e.) 因軍隊、武力、或群聚而有的力量
以油膏祂,這個膏的動作指的是:
  1a) 封予耶穌彌賽亞的職分, 並賜予他行事所需的權柄
  1b) 指基督徒承受聖靈的恩賜,受聖靈的洗禮

約翰一書2:26-27中的膏油,是祭司就職典禮中使用的油膏,表示分別為聖,舊約時代,聖靈只停留在先知、祭司及君王身上,以便他們可以服事神。

從這兩節經文,我們很清楚的知道,若要有能力在一切環境中喜樂,有能力持續走在神的真理及話語中,你需要聖靈的恩膏。耶穌基督在地上所行的一切,以及能明白並持續行在天父旨意,與天父保持親密關係的能力,乃在於祂滿有聖靈的恩膏。

耶穌到地上來就是要展現一個正常的神兒女,行在地上的樣式,以便我們有榜樣可以學習。所以,祂如何依靠聖靈,我們也更當學習依靠聖靈。約翰一書2:26-27中講的恩膏就是指聖靈。聖靈是我們的教師及隨時的幫助。

在我們裡面的聖靈是沒有限量的,祂是無限、大能的神,一個沒有聖靈恩膏的基督徒,是一個軟弱挫敗的基督徒,他的基督徒生活不僅無聊而且毫無生命氣息,只有知識、教義與理論,卻沒有實行的能力,沒有神大能的彰顯。他與世人一樣,受到環境的限制及捆綁,無法發出光來照亮四周沒有盼望的人們,這叫做沒有功能及生命效率的基督徒。

使門徒們不同的,在於他們是跟隨耶穌的一群。雖然他們有時不瞭解耶穌在說什麼,事實上,他們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不知道耶穌在說什麼,但是他們仍然跟隨順服,所以就有許多奇妙的事藉著他們發生,那時他們就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很多時候也不瞭解聖靈的命令及感動,可是當我們順服,神就彰顯出祂的大能。

什麼是恩膏?以及得到恩膏的條件

許多人對恩膏有一種奧秘式的看法,好像是一種神秘的、雞皮疙瘩的感覺。恩膏就是神給你行出祂呼召你完成祂工作的能力。神給我們的呼召不可能靠我們自己的能力完成,總是超越我們自己天然的能力。沒有一件事比錯過自己一生呼召更糟的事了。你不必是一個信主很久的基督徒、很有學問的基督徒、很聰明的基督徒或是一個傳道人,才可以得到神的恩膏,你所需要的條件就是:

1. 分別為聖:
從裡到外,遠離罪,過一個聖潔的生活
2. 誠實:
你的心不向神隱藏,心口合一,不做一個假冒為善的人
3. 渴慕:
花時間親近神,渴慕祂的同在及祂的話語
4. 願意:
順服神的指引與教導,願意服事神,將神擺在生命中的第一位
5. 有紀律的屬靈操練:
方言禱告、禁食禱告、浸泡在神的話語中、愛人、正確奉獻

恩膏的果效

不論你目前做的職業是什麼,廚師、會計師、警察、司機、秘書、保母、家庭主婦、生意人、演員…,當你有神的恩膏在你的身上,你的工作會十分傑出,受到老闆及客戶的喜愛,你會有超自然的話語及智慧,你會吸引人來認識耶穌,並且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改變那裡的環境,將神的真理、祝福及平安帶到那裡。這就是每一個基督徒的基本呼召- 改變並祝福這個世界。

願你滿有主的恩膏

 

--劉代華牧師

   見證

耶和華以勒─腳踏車的見證    李心茜

我平日上班是以腳踏車代步,3月27日我與往常一樣騎車上班,並停放在上班地方的門口,大約一小時後,我走出上班的地方,竟然發現我的腳踏車不見了,當時我還在想,是我今天沒有騎車來上班嗎?怎麼可能才一小時的時間腳踏車竟不見了,我還四處去找看看,當時我心裡很難過,因為那是神給我的禮物,我對它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但我想我不能因此失去喜樂,我就開始讚美神,並且饒恕偷我腳踏車的人,祝福他能認識耶穌。

雖然沒有腳踏車,上班不方便,但感謝神,有時我一邊聽信息一邊禱告走路去上班,有時坐公車就背箴言,4月17日星期五我突然想起公司裡還有一台舊的腳踏車,只要去稍微修理一下還可以騎,雖然有點小,但代步還可以,所以我就想請我老公幫我去抬回來修理,後來有事耽擱就沒有去拿,星期六日又有事無法去拿,我就想說,等我星期一下班後再拿給車行修理。

4月20日星期一我正準備下班去拿腳踏車去修理時,我的老闆叫我等一下再走,說有人找我,我問他是誰,他也沒說,過了沒多久,我看見一個人牽了一台新的腳踏車走到我們的店門口,這時老闆才說這台腳踏車是要送我的,而且他特別選跟我遺失的那台腳踏車顏色款式差不多的,老闆說謝謝我在工作上幫助他很多,所以他買了這台腳踏車給我代步,我心裡真是感謝神,我也謝謝我的老闆,我的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在凡事上必有預備,神知道我需要腳踏車代步,神不要我用舊的,也不要我花錢,神要把全新的給我,而且時間安排的剛剛好,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神就賜下一台全新腳踏車,詩篇37:4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神真是美善的神,榮耀歸神!

 

耶和華以勒─腳踏車的見證    胡淑敏

接受並享受在神的昌盛中,讓滿溢出來的恩膏可以分享給別人,這是牧師主日信息,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和提醒,祺勝、茜如、曉華的見證,讓我對神更加敬畏和稱奇,也應證牧師的信息,我相信也接受了。所以接下來,美好的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主日前一周,茜如找我陪他去買鞋,當天有事想隔天再約,聚會後茜如又再約我周六一起去買鞋,這雙鞋她已經詢問多家店,也看了好多回總捨不得買,她約我想再去看看,我心裡實在願意陪她去看看,我想我的鞋也磨破了,剛好可以一起買。
周六我們依約見面,去到了淡水一家賣義大利鞋的店,結果我們倆非常高興,因為正在折扣出清,茜如告訴我這家店很少打折,有3折、4折、5折,最神奇的是,茜如喜歡的那雙鞋,只剩一雙而且是她可以穿的尺寸,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神竟是這樣愛她的兒女,我每次只是聽她分享見證,但今天我和她一起經歷,付錢的時候,茜如問老闆可以再便宜一點嗎?那老闆居然說:你希望便宜多少,待會我再算給你看,我一直享受在昌盛之中,我心想還會再發生什麼事,結完帳後,老闆送我們零錢包,讓我們自己選,選完後,又拿了摸彩箱,祝我們中大獎,頭獎是二萬元,貳獎是1萬元,以此類推,我摸到1萬元,我印象中摸彩都是銘謝惠顧,今天居然可以摸到大獎,我真的要謝謝上帝,也見識到神是如此恩待茜如。

另一個見證是
隔天,我陪正信看TVBS的節目,這些名嘴一直批評馬英九總統,我告訴先生馬英九是好總統,我們要多為他祝福,因為神喜悅他(我接觸過他,我曾經在電視台幫馬英九化過妝,他非常禮遇我,他的紳士風度令我銘記在心),正信回答我:我是正直的人,上帝喜悅我,我第一個念頭想他這樣說會不會太自大,但是我馬上轉一個想法,覺得很好,這是自我宣告。所以我就接受他的宣告。接下來的幾天發生前所未有的事。

這些日子,藝人的誹聞沸沸揚揚,當新聞一播出,正信就轉台,看財經電視突然出現日本性感女星,他說;這是財經節目耶!怎麼有性感女星又轉台,周二我在寫神學院功課,他躺在沙發上突然對我說:有你在家我才有安全感,我要好好睡覺。晚上我回到家,他告訴我,我們家要裝第四台,我說:不是已經有第四台了嗎?他說之前是偷裝的,他心裡不安,他覺得還是請人家來裝比較安心。為我的先生更加正直清潔而感恩。用公開見證神的恩典,感謝神的祝福與信實

 

 

   代禱

 

   消息

1.

劉代華牧師講道信息 「約瑟的恩膏─(一)、(二)」出版
訂購可劃撥至:
帳號:50057120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或傳真至(02)27468091訂購

約瑟的恩膏─進入昌盛之路(一)

神對祂每一位百姓的旨意,乃是各方面的昌盛,當世界經濟一片慘澹時,您可以仍舊在昌盛之中,並且越來越興盛。來領受約瑟恩膏的秘訣,為主興盛。
  定價:250元  郵費:50元
約瑟的恩膏─進入昌盛之路(二)
約瑟恩膏二的信息更深入揭露給您昌盛的屬靈秘訣。人生的成功與昌盛,人生的成功與昌盛,不在您的背景、資本與學位。世界是真正有大成功的人,不僅是在各方面昌盛,同時也在他們的人生呼召上得到及大的滿足,期待您反覆聆聽時,得到其中的秘訣,並實現您豐富昌盛的人生。
  定價:250元  郵費:50元
約瑟的恩膏(一)及(二)兩張CD合購
定價450元  郵費:50元
 
2. 個人諮詢:
為了給予需要保有隱私,一對一幫助的人們,榮耀事工也從事生命諮詢及醫治的服務。適用對象:為個人需要成長、突破、發展潛力、增進關係、行為改變,除去生命中的障礙,身體、情緒、記憶、心及靈的醫治。這是一項收費的服務。
 
3. 奉獻帳戶:
社團法人台北市榮耀事工協會 郵政劃撥 50057120
奉獻時請註明您的姓名及地址,以及奉獻的對象是協會或是劉代華牧師 以便寄發免稅收據
 
歡迎您的回應及見證。您可以轉寄這份電子報,但是請保留這份電子報的全貌,引用信息時請尊重作者,完整引述,並保留作者姓名。
訂閱 榮耀信息 電子報
請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