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2009.5.1∕報主.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志工朋友們,在服務他人之餘,也別忘了要自我充電喔!
2009「快樂種子」活動人才培訓活動

詳情請至:
http://www.twyva.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28%3A20090530&catid=34%3Aactinfo&Itemid=1


2009
「快樂種子」活動人才培訓活動


  為了讓志工朋友有再進修充實自己的機會,也讓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本會特別舉辦四梯次「快樂種子」活動人才培訓活動,希望透過團康活動等課程之訓練,讓志工朋友學習更多活動帶領技能,在服務他人及面對群眾之同時,能展現自信心及熱誠。


  親愛的青年朋友,你是不是在人群面前便手足無措?是不是空有滿腔服務熱誠,但卻不知如何面對陌生的被服務的人們,不知該怎麼破冰(Ice breaking),也不知如何與老人或小朋友閒話家常,更不知如何帶活動,讓現場氣氛活絡嗎?別再猶豫了!只要300元!快來報名參加,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期待你的加入喔~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鳳林觀音慈愛會


二、承辦單位: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三、協辦單位:落花生表演劇團


四、活動日期:共計有四梯次  社青第一梯次98年5月30日(六)至31日(日)  大專第一梯次98年6月6日(六)至7日(日)  大專第二梯次98年10月17日(六)至18日(日)  社青第二梯次98年10月24日(六)至25日(日)


五、活動地點:  社青第一梯次:高雄市社會局兒童福利中心三樓大禮堂(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5號)  大專第一梯次:高雄市志工資源中心三樓大禮堂(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號)  大專第二梯次:高雄市志工資源中心三樓大禮堂(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號)  社青第二梯次:高雄市三民區東區服務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468號)


六、課程內容:請點擊此處!


七、報名資格:  大專梯次:凡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加。  社青梯次:非在學學生之40歲以下之社會青年朋友皆可報名。


八、報名人數限制:每梯80人


九、報名費用:  報名費300元+保證金300元=每人新台幣600元(含餐飲費、保險及行政費用) (全程參與者,將於結訓時退還保證金300元)


十、繳費方式:  1.親臨繳款:請至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繳款(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79-3號4樓)  2.ATM轉帳:轉帳完成後,請來電或電郵確認完成繳款(聯絡方式如下)       銀行代碼:008(華南商業銀行)       帳號:706-10-006051-4  3.匯款:匯款完成後,請來電或電郵確認完成匯款(聯絡方式如下)       銀行名稱:華南商業銀行高雄博愛分行       戶名: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帳號:706-10-006051-4


十一、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方式,點此報名!


十二、報名日期:各梯次開課前三日或每梯次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十三、注意事項:  1. 學員若缺課超過3小時者,將不退還保證金,且不予頒發結訓證書。  2. 每梯次若報名人數少於30人則取消該梯課程。


十四、聯絡方式:  聯絡人: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執行秘書黃大為  地址:80759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79-3號4樓  電話:(07)316-0607  傳真:(07)316-0610  E-mail: iwouldlike2@twyva.org.tw


 



 

報主的話:
本會將於今年舉辦4場活動人才培訓活動,歡迎各界青年共襄盛舉。此外,許多朋友關注的暑期海外服務活動也將於近日公佈資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