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 智邦公益電子報首頁 | 我要回應 | 取消訂閱 |
科幻科學報
發報時間: 2016-07-26 05:00:00 / 報主:科幻科學
本期目錄
星艦奇航 ■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首周末票房奪冠
星艦奇航 ■ 最新《星艦》影集 台灣Netflix同步播
編輯的話


慶祝《星艦》50周年的新電影剛上映,但美國票房卻不如以往,是重開機之後又疲乏了嗎...

Vulcan
星艦學院編輯小組

科科連結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星艦奇航 ■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首周末票房奪冠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星艦》系列電影第13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上周末在美國和台灣上映,首周票房在美國和台北都拿下賣座冠軍。

根據台北票房統計,《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7月21日在台灣上映,首周末開出1149萬元台幣票房,勝過前一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1026萬元台幣票房,打破過去12部《星艦》系列電影開片紀錄。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在美國則是7月22日上映,首周末票房初估為5996萬元美金,也拿下票房冠軍,但票房不如前兩集亮眼。2009年重開機的《星際爭霸戰》在美國首周末票房拿下7520萬元美金,2013年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則拿下7016萬元美金。

星艦奇航 ■ 最新《星艦》影集 台灣Netflix同步播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網路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將於全球188國家播映CBS最新版《星際爭霸戰》影集,每集影集會在美國首映後24小時內於Netflix平台播出,讓台灣觀眾幾乎零時差觀賞這部經典科幻鉅作。

Netflix與CBS Studios International宣布最新《星艦》電視影集的國際授權協議,除美國與加拿大外,將在全球其他188個國家,由Netflix 做為獨家首映平台,每集將在美國首映後24小時內全球播出。

全新《星艦》9月起將在多倫多展開製作,並於2017年1月首映。此外,過往5代、共727集的影集也將從今年底開始,全數在Netflix平台上推出,包括《星際爭霸戰》、《銀河飛龍》、《銀河前哨》、《星際爭霸戰:重返地球》、前傳《企業號》等。

推薦訂閱
【對世界,多一點感覺】九歌八月少兒文學,和孩子一起學習,一起感動@【九歌文學報】
科幻科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