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3-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16
官網:
http://www.fhccr.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發報時間: 2024-01-31 16:00:00 /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年菜年貨募集計畫
龍來一府!2024尋城工作坊即將開放報名!

一年一度的尋城工作坊又要來啦!擔心春節吃進滿滿的熱量嗎?開工後的第一個假日,邀您一同來消化年菜,將卡路里化為府城城牆十二公里,把熱量轉換成文資知識!

府城的城門及城垣升格為國定古蹟,然而現今遺跡分散。我們舉辦沿城牆遺址走一圈的工作坊。帶您深入府城大街小巷,尋找即將於2025年滿三百歲的城牆。讓您深刻感受府城三百年的文化魅力!

今年除了以往的走讀,特別加開清晨健走場,這場我們不多說話,專注運動,專注感受正要甦醒的府城風景。而若想更深入的認識城牆,歡迎報名走讀場,我們同樣帶領你走一圈城牆,完整認識城牆與府城的故事。  

報名任一場並全程參與即可獲得最新製作的小西門限量徽章未來還有其他城門徽章潛藏在古都的大小活動中。敬請關注古都基金會,以免錯失蒐集的機會!

活動資訊即將在近日釋出,快到古都的臉書追蹤最新消息!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ooddoFans/?locale=zh_TW

推薦訂閱
轉寄『龍來一府!2024尋城工作坊即將開放報名!』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