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3-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16
官網:
http://www.fhccr.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2015-02-13 05:00:00/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徵你對台南的未來想像── 2015老屋欣力案例徵選中!
徵你對台南的未來想像── 2015老屋欣力案例徵選中!

徵你對台南的未來想像── 2015老屋欣力案例徵選中!

2008年,當一棟棟老屋被隱沒在舊城區,終而傾頹;一棟棟城市的記憶被以「開發」之名倒下,我們發現能做的,除了站在怪手前,更是必須從生活裡,讓大家發現經歷史孕育之下,老房子的美好。於是發起了「老屋欣力」──號召了19位老屋再利用的經營者一起,共同分享我們所喜愛的美好生活。


7年過去,台南越來越多老房子的立面被重新整理,空間活化再利用,城市的容貌也與多年前有了不同。是居住於此的人做出了選擇,而有了今天的樣子。

2015年,古都基金會將再重啟第三屆「老屋欣力」。

在老房子再利用已為顯學的今日,我們想找出因「人」的注入,而使得老屋與環境都隨之改變的故事。讓今日所選出的「老屋欣力」經營案例,能曾為影響台南下一個七年、十年容貌的因子。

我們想邀請所有在乎台南的你/妳,借助大家的眼睛,一起將所喜愛的「老屋再利用」案例推薦給古都的第三屆「老屋欣力」。

如有推薦的案例,請來信:fhccr2008@yahoo.com.tw

信件請內含:
*店名
*經營項目
*該店網站/臉書專頁
*推薦理由(200字內說明即可)
*如能檢附一張照片更好

請注意:
*本次徵選範圍為[大台南]
*老屋屋齡無一定限制
*商業/自宅不拘

本次徵選至2015/02/17截止收件,2015老屋欣力預計於3月底舉行。

歡迎關心城市歷史環境的你,共同加入古都的行列,許一個我們想要的美好未來!

推薦訂閱
@【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轉寄『徵你對台南的未來想像── 2015老屋欣力案例徵選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