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創刊日期:2010-04-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10
官網:
https://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報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01-29 16:00:00 / 報主: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

2000年2月
我們受邀參加日本神戶地震五週年紀念「身障機構拔河交流賽」,展現不一樣的孩子,不一樣的力量!獲得了「特別賞」的肯定,大家好開心啊!!(緣由請看這篇:https://fhl.pse.is/PGQUX)

20年過去了
當年的孩子,有的順利進入職場就業,有的因生理老化,只得回歸家庭照顧…;當時帶隊的老師,看著老照片跟我們細數當年。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

2020年1月11日
我們再次受邀飛往日本,參加「ひっぱリーグ神戸'20」拔河比賽,經過大半年的準備,信望愛拔河隊終於在2020/1/12這天,自我挑戰成功!在激戰數回後,開心抱回優勝獎盃!(明年需再交還大會。也就是期待我們明年再來挑戰!)




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


雖然賽場上緊張刺激,各隊無不拗足全力爭取佳績;但我們也從中瞭解到,「日本攜手前進會」每年邀約日本各地身心障礙機構來參賽,其精神是:不管什麼障礙程度的人,都能有參與比賽、付出努力的機會。

賽事以「鼓勵」為核心,所以,有些在地隊伍都不是以菁英為代表,有特教班小朋友、60歲以上的高齡障礙者,或心寬體胖的,甚至有搞錯拔河方向的…,在這裡,外表、能力不是唯一,只要大家歡喜參加、樂在其中,就算跌得東倒西歪也開心!(我們的「珍珠奶茶隊」就是這樣的混編組,拉得東倒西歪)

最後,大會邀請大家全體上場拔河(不限人數,只要開心),在場上跟著音樂,快樂、熱鬧的搖擺共舞~這真的是一場充滿「力量」與「溫度」的賽事。


.............................
支持心智障礙者專業服務  線上立即捐款
https://goo.gl/stV4Zr
.............................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哥林多前書13:13
.............................
關於信望愛中心

官網 部落格 FB粉專 其他捐款方式

推薦訂閱
全球共融舞蹈的先鋒★以色列X英國雙舞作@【兩廳院電子報】
山達基公益電子報第21期: 響應國際民防日 學習急難救助新妙招@【【山達基公益電子報】】
轉寄『不一樣的孩子 不一樣的力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