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10-0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
官網:
http://www.s45678104.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發報時間: 2023-08-01 16:00:00 /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心光樂團團員學習心得分享
[公益聯播]巷仔內的樂齡學堂 伊起「讀」老不獨老
心光樂團團員學習心得分享

打擊樂學習心得                                                                                                                                                           張瑜珊

          兩年前加入樂團,記得剛進群組大家都很有禮貌邀請我。我對樂團印象很好,進來之後大家一起練習很多曲子。我背譜的能力還不錯,所以我一直在練習打擊。打擊最困難的部份就是自己看不到鍵盤,很常敲錯音。但是經過每一個禮拜與大家練習,進步幅度雖然不大,但我非常喜歡與大家合作敲擊出一首首的樂章。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成功敲出一首曲子的感覺,真的非常的雀躍。

另外,去年開始擔任團長,在音樂會以前與協會一起準備表演所需的樂器、樂器搬運車、人員調度等等。從這過程中讓我學到很多人際溝通的技巧,像是詢問問題要問清楚,要注意那些細節。

需要幾種樂器、多少人前往、交通方式等等。認真努力練習真的很重要,我很驚訝於同學的進步。

我自己在樂團的這兩年中也進步很多,特別是在說話以及一些習慣的改變。

感謝何老師的教導,除了教我們打擊以外,還會和我們一起討論我們在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像是一分鐘內自我介紹,看不到要怎麼攔下計程車。感謝俊佑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樂譜只要背錯都會走過來告訴我。感謝樂團所有團員的努力,讓我們學習更豐富。感謝自己很有勇氣,接下當團長的任務。讓我們一起努力走下去,相信會越來越好。

 

推薦訂閱
處暑若逢天下雨,縱然結實也難留@【美術館What?!】
轉寄『心光樂團團員心得分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