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善行天下會刊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創刊日期:2010-08-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01
官網:
http://www.ggtd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善行天下會刊報
善行天下會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善行天下會刊
發報時間: 2018-07-31 16:00:00 / 報主: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本期目錄
仁者善行何須畏懼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會

[公益聯播]8月4日「介紹藍鵲居家整合醫療照護計畫」社福講座開始報名囉!
仁者善行何須畏懼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一些車禍現場或老人跌倒時會有熱心路人來幫忙,還有我看到很多年輕人在滿座的公車上會主動讓位給老弱婦孺。

讓座,以前也有過幾次經驗,但在眾目睽睽之下,或許很多人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有好幾次我想讓座給老人家但一直很不好意思,怕別人看我,讓完坐後實在是緊張的臉紅心跳,恨不得趕快下車;還有幾次因為猶豫不決錯失了機會,被別人讓去了。

我很敬佩那些在眾人注目下從容不迫幫助別人的人,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很膽小怕事。

我平常也沒有什麼機會幫助別人,我最不會感到害羞的就是別人向我問路的時候,代表我這個人還不算長相兇惡,我所能做的就是盡量給人指明方向,我覺得做善事不一定需要捐錢,言語、行動都是具體的行為。

做好事或是盡好本份,別人因為你的行為而受益的話,上天會記錄並增加你的福報。

善行不畏懼

做事只求問心無愧,別人需要幫忙,在不違法並保護自己的前提下,可以就做了。

何須在意其他人眼光?

所以下次有機會幫助別人時~別猶豫、行動吧!這個社會需要更多的善行信念

 

 

#台灣善行天

#台灣善行車

#台灣善行天下發展協
http://www.ggtda.org.tw/aboutme01.html

#台灣善行天下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GGTDATaiwan/

推薦訂閱
如何分辨換季過敏跟感冒?@【姑嫂玩健康報】
真的很抱歉!我不得不宣佈停稿了@【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轉寄『仁者善行何須畏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