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報主: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05-2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
官網:
https://happybigfoot.com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報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發報時間: 2019-09-29 05:00:00 / 報主: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報導 暨下期活動預告
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報導 暨下期活動預告

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報導 暨下期活動預告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協同北投清江里辦公室、北投清江社區發展協會、北投中央社區發展協會、社團法人台北市北投愛心會共五個主辦單位一起主辦【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九九重陽敬老活動】,活動日期108年9月22日 下午兩點到5點,於北投區公所六樓大禮堂舉行。主辦單位不但準備了不斷電的精彩節目表演,也準備了壽桃、壽麵的伴手禮, 更準備了近百份的摸彩品助興,此次活動特別感謝富邦公益大使及富邦同仁的熱情贊助,為此次活動增加不少助力。也感謝協辦單位:中和康復之家、社團法人新北市身障適性生命教育協會、双生緣手作坊等提供了不少的手作品,讓活動增添文創氣息。


11點開始,工作小組即展開場地布置和活動等前置作業,玲瑯滿目的摸彩品和伴手禮,人人有獎喔!


13點開始演出人員還超過500位65歲以上的社區里民貴賓陸續來報到,會場準備了卡拉歡唱為今天的活動場暖場。14點主持人曾小貞開場,邀請了清江里長李炳廉、大腳印協會理事長王淑華還有中央社區石勝達里理事長致詞,清江里長李炳廉特別鄭重向里民介紹大腳印服務老人關懷社區的熱忱,也讓里民們更加認識大腳印。大腳印也邀請了景美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建民、榮健、保安、荷園、璞園共六家老人長照機構近40名長者、 工作人員 、家屬來共襄盛舉。


緊接著精彩的不斷電表演節目登場了,清江社區邀請了磺港公園18式氣功隊、清江熱舞隊代表演出,中央社區派出王淑華老師指導,平均年齡60歲的辣媽班表演了日本舞、原住民舞、韓國僵屍舞、還有娛樂的蔬菜舞。中和康復之家是一個讓精障喘息回社會的機構,已經超過3年的時間跟著大腳印投入公益表演、推輪椅、勸募等活動,藉由上述的活動,大腳印也協助康家的住民走入人群和社區,讓他們由被關懷的角色可以變成可以關懷長者的志工, 在王淑華理事長的帶領下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語歌,因了解康家後,一份同理心,購買他們的手作品就是給他們最大支持和鼓勵。


大腳印的志工不斷電演出,有炫舞伶舞團和艾菲爾舞團的肚皮舞演出、古典佳人舞團的古典舞、YSG舞團的mv、街舞、美式部落風、模里西斯舞),陳淑惠老師日本舞的精湛演出。社團法人台灣馨懷全人關懷協會帶來的”波浪鼓”演出,演出成員都是罹癌的婦女,他們藉由舞蹈表演可以鼓勵生病的人要勇敢面對挑戰。最後要介紹的是高齡86歲的邱數嘉邱爺爺踩高蹺,里民對爺爺的精神讚賞有加,邱爺爺還踩高蹺幫協會募款呢現場有90歲的長者和小朋友都給邱爺爺加油打氣呢~適逢大腳印的”愛心碼”剛出爐,讓大家多一個管道可以捐發票做公益。   透過富邦慈善基金會的贊助,結合弱勢族群,機構的長者和康家等弱勢族群走入社區和里民接軌,也讓里民們多一份關懷來關心弱勢,加上大腳印一年 240場的公益,不斷的一步一腳印去散播歡樂散播愛,重陽敬老聯歡活動,在志工們的精彩節目歡呼聲中,還有近百份摸彩品的摸彩活動圓滿成功。


活動預告~
大腳印一年240場公益活動經費公益勸募,緊接著108年10月11日至13日10:00-20:00連續三天不斷電的演出, 將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舉行(14號出口旁),歡迎大家蒞臨,相約來觀賞志工們的熱力演出,還有來幫忙加油打氣。

推薦訂閱
愛維我的家@【因愛維繫電子報】
【358】唇妝教戰手冊 自己動手整出完美唇型@【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轉寄『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報導 暨下期活動預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