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報主: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05-2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
官網:
https://happybigfoot.com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報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報
發報時間: 2019-10-10 05:00:00 / 報主: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國慶連假東區地下街勸募活動
國慶連假東區地下街勸募活動

國慶連假東區地下街勸募活動

        大腳印關懷協會一年240場公益活動經費公益勸募,訂於108/10/11~108/10/13 10:00-20:00連續三天, 每天八小時,在台北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舉行(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不出站 往地下街步行約3分鐘),不斷電才藝歌舞精彩演出,歡迎大家告訴大家,相約來欣賞志工們的熱力演出,來加油打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公益奉獻一份心力,將您的愛心化作行動,將心中的愛化做具體愛的行動。

        活動除了不斷電義演之外 ,還有多位廠商贊助義賣活動,證洋實業有限公司(鞋墊、保鮮蓋)、紹宇有限公司(澎湖名產、澎太祖一條根)、華薡國際有限公司(阿里山高山茶葉)、知間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飲料)、樸堤農產品合作社(果乾蜜餞,果汁)、勵志環球背包客(手創商品)、双生緣手作坊(跳蚤市場)等。

        歡迎大家除了免費欣賞各種精彩表演,也來公益攤位尋寶及在跳蚤市場挖寶,也可以”以物易物”覓得驚喜的”舊愛新歡”。

        老人化的社會,老人是需要更多的關懷陪伴,也鼓勵長者能多走出戶外與人群互動,為籌募各項老人弱勢關懷活動所需之雜項支出,特邀志工表演團隊(炫舞伶舞團、艾菲爾舞團、古典佳人舞團、YSG舞團等)準備了3天每天8個小時的不斷電精彩節目,演出單元有肚皮舞、國標舞、古典舞、客家舞、原住民舞、拉丁舞、韓風MV、印度舞還有歌唱等多元的節目,還有還有,高齡86歲的邱樹嘉邱爺爺,也會踩高蹺來跟大家同樂喔~除了精彩歌舞之外也有各種愛心義賣攤位,歡迎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更歡迎有心公益朋友相約蒞臨共襄善舉。

        此次義賣活動大腳印也提供了公益攤位幫助康復之家等身障團體還有單親媽媽們,希望大家也能幫他們加油打氣,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

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畫 勸募活動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經衛生福利部(108.5.1衛部救字第1081367592號函)許可
為籌募本機構長期關懷長者『108年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畫』之活動支出,依許可辦理108年度勸募活動。
活動期間:108/05/01 ~ 109/03/31
108年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畫–專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中華大腳印關懷協會
銀行: 台北富邦莊敬分行 012-4612
帳號: 461-120-003051

推薦訂閱
【快來加入我們】權促會2018年愛滋諮詢志工招募 即日起開始報名!@【權促會PRAA電子報】
肯愛九月電子報@【月來越愛你-肯愛電子報】
轉寄『國慶連假東區地下街勸募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