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
報主: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
創刊日期:2010-01-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1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更多....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報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2-13 05:00:00 / 報主:第八屆資訊委員會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
虎虎生豐,如虎添翼,龍騰虎躍,初生之犢不畏虎,生龍活虎之新春賀歲!

親愛的貓家兄弟姊妹夥伴們,新春愉快:

又值歲末年終,每年歲末的保力達廣告,吳念真導演總會提醒我們:『記得去年的汗水還沒流乾,誰知道眼一眨,今年就快過完‧』遠在海外的遊子貓們,為事業打拼的苦力貓們,或新婚、得子、含飴弄孫的福氣貓們,還在揮灑紅衣青春歲月的小貓們,無論你們在何處、作何事,誠摯希望各位在這來年能夠得到身、心、靈的平安和成長。

 回首今年,可說是我們轉乾坤的一年,有以下三項重點:

1.      四十週年慶活動圓滿落幕:8/1,2於溪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不但1~40期貓家紅衣齊聚,共近400位,不知您是否見證這奇蹟。江漢曾為客,相逢每醉還,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短短兩天一夜,稍舒心中之懷,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這個盛況就猶如昨晚剛剛發生過的事,雖活動落幕,但大家將這份感動繼續延續至Facebook上。我們不得不說上天待貓家還是不錯的,隔一個禮拜便發生了八八水災,過不久溪頭青年活動中心主體又發生火災而燒毀,真的是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

2.      會務運作步入軌道:98年初,跟青輔會申請四、五個大的案子,雖然每次都是因為組織規模太小而落於陪榜,但守得雲開見月明,終於申請到壯遊點計畫補助;內政部的公益彩卷盈餘-清寒課輔計畫也順利獲得第二年的補助,舉辦了多次的初階及進階志工訓,並申請台中縣市政府多項計畫補助;此外八八水災的救災志工隊等均獲得屏東縣及台中市政府表揚,本會網站並獲得98年優質公益網站獎,多年的耕耘終於開花結果,不但鳶嘴稍來壯遊點於中國時報頭版介紹,及遠見雜誌專訪,課輔志工營隊並獲客家電視台專訪。人事方面除專職總幹事外,今年協會獲補助兩位專職會務,期望更能為會務步入正軌。財務方面今年終於可脫離卯吃寅糧的窘境,然而離要購入固定的貓家仍有一段大的差距,希望接下來能儲備更多的能量,能做更多的事。

3.      大專中心41期新血加入:41期已招募共228位,見習訓練已完成第二階段及第三階段的訓練,未來可以預見新的一批紅衣將繼續傳承大服的傳奇。

 

再過幾天就是春節了,今年的農曆正月初一(214日),恰逢西洋情人節。在這溫馨的年節裡,相信每一位貓家人能留下一個深刻又難忘的佳節。值此新春前夕,提醒大家每年的春酒又是大家新春聚首的時光,今年特地於227日中午11點整於貓家舉辦並結合壯遊點開幕的酒會,餐會後並有貓家旅遊2010年新春溫泉之旅歡迎上網報名,闔家走春!最後獻上最誠摯的問候與祝福,虎年開鴻運,大吉大利,幸福99

 

敬祝各位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順心如意 闔府平安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 理事長 黃立品 敬上2010.02.10


推薦訂閱
阿寶搬新家,宜蘭綠色博覽會~母親節義賣會開跑!@【阿寶報報】
【黑潮電子報第78期】我們共同走過生命的藍光,卻獨自抵達死亡的幽谷。@【黑潮電子報】
本期目錄
虎虎生豐,如虎添翼,龍騰虎躍,初生之犢不畏虎,生龍活虎之新春賀歲!
關於本會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
 本會目前提供下列各項服務:
1.各類大專社團活動之籌劃與辦理。
2.各類寒暑假自強活動之籌劃與辦理。
3.代辦各校畢業旅行,校外教學活動。
4.各項活動專長之課程研習。
5.各項社團活動之協辦與輔導。
6.代聘各類活動領隊與指導人員。
7.各類活動器材與場地租借服務。
8.各類活動資料之洽詢服務。
9.其他相關之服務事項。
更多本會介紹


臺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    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
  3期  2012 July.

創刊:
中華民國99年元月
發行單位:
臺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
創報人:
黃立品
發行人:
林裕富
主編:
曾子庭
編輯:
乾汶、徐欣楷
特約專欄:
林昇鴻
電子報:
官方網站:
聯絡與回饋信箱: 會址:
401台中市東區育英路19號
電話:
04-2215-4033
傳真:
04-2215-5468



版權宣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iOwl公益人文電子報]
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第八屆資訊委員會製作,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智邦生活館公益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
轉寄『虎虎生豐,如虎添翼,龍騰虎躍,初生之犢不畏虎,生龍活虎之新春賀歲!』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