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報主:同位素
創刊日期:1997-12-29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3,797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報
【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CE 1997)
發報時間: 2011-12-13 05:00:00 / 報主:【同位素】台灣第一份同志電子刊物(SIN
本期目錄
【性權】多重伴侶經驗分享團體,即日起招募中(12/18截止)!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性權】多重伴侶經驗分享團體,即日起招募中(12/18截止)!
半夜他打電話過來要你去找他,但此刻你正睡在另一個人的身邊;
一開始說好你還有另外一個人,她接受了,但她昨天卻哭著要你跟原來的那個分手;
《泡泡公寓四人行》裡面兩男一女的主角正是我們的情境,昨天跟女友上完床今天睡在男友身邊;
情人節只有一個,但情人有許多個,難不成要開三人行的情人節趴?
 
也許我們都試過語言無法清楚說明的時候,只能說這是我的第一男朋友,而另一個是第二男朋友,或說她是元配他是小三,或她是我男朋友的女朋友。總得要在這些難以使用的語言裡面解釋給朋友聽,我/我男朋友/我女朋友不是偷吃,我們只是開放式關係。
 
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許都是我們用來描述自己經驗的詞語,但這些字裡頭細微的差別、難以對朋友訴說的煩惱、平衡眾多情人們的方法,我們都有所不同。
 
熱線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在安靜舒適的地方,一邊吃著喝著,每一兩個禮拜聚會一次,好好來分享彼此在關係裡頭的經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討論怎麼讓自己的親愛的們好好相處。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組
 
招募對象:具同志LGBT身分,且曾處於兩人以上的親密關係者。
 
團體時間:20121月開始,預計進行810次,詳細日程首次聚會時討論。
 
團體地點:預計為台北市區交通方便、安靜隱密的空間。
 
團體帶領員:阿球、Franki(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組成員)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後emailclpeng@hotline.org.tw,報名時間至1218日截止。我們收到報名表後,會與您約1218日之後的時間面試,面試是想要了解您參加的動機與想法,並向您說明工作坊過程的細節。
推薦訂閱
「傳媒與教育」電子報@【「傳媒與教育」電子報】
(歡迎轉寄)08/28 永和場座談會 從《童年與解放》談台灣教改運動的理念與實踐~第二屆「閱讀台灣 探索自己」徵文比賽@【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性權】多重伴侶經驗分享團體,即日起招募中(12/18截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