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康輔天堂報
報主: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95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康輔天堂報報
康輔天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康輔天堂報
發報時間: 2011-02-24 16:00:00 / 報主: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本期目錄
理事長給康輔人的一封信
理事長給康輔人的一封信

給各界好友的熱情邀請:

各位親愛的好友們大家好,弟 志成在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鴻兔大展。康輔協會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每一年的年會我們都用歡喜的心與熱情的心一起來度過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2007年年會邀請教育部訓委會傅木龍專門委員為康輔打開新野;

2008謝智謀教授帶領著我們將康輔與探索活動作最好的連結。

2009年台灣第一位無國界醫生宋睿祥醫生讓我們感受到康輔人的堅持與熱情。

2010年康輔的前輩鄧繼雄老師將他的康輔精神帶至生命中,讓康輔的種子在泰北發光發熱。

康輔協會成立五年當中除了協助全國近百所大專院校辦理社團幹訓、康輔人才培訓等相關工作,並進而慢慢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這一切成果都歸功於所有康輔伙伴的熱情支持,康輔協會所推廣的就是將康輔的精神融入生活當中,只是你是生活在21世紀的地球人都歡迎你加入康輔的行列,因為透過康輔的活動可以改變你許多的觀念與想法,達到正向積極的生活目的。而今年的康輔年會更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收穫內容,我們特別邀請到協會的理事也是優秀的康輔人、更是優秀的企業講師~李勝隆老師蒞臨演講,他將分享在康輔一路走來對於他生活及工作的影響及幫助,相信是大家最棒的鼓勵。而今年的年會同樣會頒發優秀社團康輔之光的獎項,更有來自不同社團的表演,最特別的是今年的年會,康輔協會也將推出醞釀已久的『康輔一百』新書發表,結合了50個團康還有50個輔導遊戲的精隨,在建國百年的同時與康輔夥伴同賀。在此康輔協會誠摯的邀請你在228日當天蒞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與各界康輔夥伴同樂,因為你的蒞臨讓這場盛會更加圓滿。

時間:100228(星期一)13:00~17:00

流程   
13:00~13:30
 入場

13:30~14:00   表演、貴賓介紹及年度回顧

14:00~14:50   名人演講

                        雙贏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 李勝隆老師

                        主題:康輔是你職場的推動力

14:50~15:50   表演與頒獎

15:50~17:00   聯誼茶會

地點: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欣悅廳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理事長 張志成敬邀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讓呼吸練習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體驗式瑜伽】
康輔天堂報
轉寄『康輔協會敬邀大家參與年會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