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康輔天堂報
報主: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95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康輔天堂報報
康輔天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康輔天堂報
發報時間: 2012-09-09 16:00:00 / 報主: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本期目錄
團康帶領活動研習10/7等你來成長
用生命點燃熱情 用康輔感動世界‏
康輔研習夥伴回饋!
團康帶領活動研習10/7等你來成長
 你想在朋友聚餐過程中,露一手「桌上遊戲」嗎?

你想在搭乘遊覽車出遊時,秀出「車上團康」炒熱氣氛嗎?

你想在辦活動時擔任關主,展現出「大地遊戲」的氣勢嗎?

你想在鑽研一下,團康活動的「亮點」還有「熱力曲線」嗎?

 

107日康輔經典研習,讓你「看得到」、「想得到」、「做得到」

為維護課程品質,名額有限,敬請火速報名,以免向隅

時間:10/7 星期日1:30-5:00pm
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志清大樓
費用:非會員500元,會員300元整

我要報名

用生命點燃熱情 用康輔感動世界‏
為加深海外第二、三代華裔青年對臺灣的認識與瞭解,同時培育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儲備僑界未來領導人才,僑務委員會於今年(2012)夏天特別邀請本會理事長張志成老師及活動組長方嘉慶老師等重量級講師,至北美八大城市(舊金山、華盛頓、紐約、芝加哥、休士頓、溫哥華、西雅圖、洛杉磯)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培訓課程,期望藉由專業多元的康輔活動,凝聚海外各地華裔青年向心力,協助建立以文化交流為導向之文化志工組織,擔任與主流社會文化交流的橋樑。

為期一個月的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課程,本會團隊激勵首席講師張志成理事長與青少年教育專家方嘉慶組長聯手合作,透過專業的課程設計與活動引導,帶領華裔青年克服自我設限的心魔,挑戰個人能力的極限,從各種不同的任務活動中,培養團隊精神與合作默契,打造一個具有超強戰鬥力的黃金團隊。兩位老師不辭辛勞遠渡重洋,用意志克服時差,用生命點燃熱情,用康輔感動世界,為北美各地創造許多生命奇蹟與感動,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康輔精神能推廣到全世界。
康輔研習夥伴回饋!
  8/4,8/5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們完成了今年的康輔研習,有說不完的感動無法化為文字,但依然感謝夥伴的回饋,本期電子報收錄部分夥伴回饋,希望讓我們將感動繼續延續。

夥伴對最印像深刻的活動單元回饋:
1.
我對將軍的課程印像特別深刻,因為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帶領風格,也讓我見識到了很多經典的團康活動,希望回去之後能將他用在生活中。

2.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作戰,跟夥伴討論活動的感覺很棒,大家不斷的激發出火花,也讓我們彼此更凝聚,每一次的修正都讓我們看見進步的空間,也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團隊。

 3.
其實每一個部分我都印像深刻,我很喜歡第一天的斥侯,用很簡單的活動讓我們了解了很多非常重要的觀念和想法,希望以後我也能擁有這樣的能力。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八十七期--【法式烤香蕉】@【素食聰明吃】
連續兩週出現本土病例,登革熱攻入台北市@【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康輔天堂報
轉寄『10/7康輔研習精采登場不容錯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