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創刊日期:2008-05-0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4
官網:
http://www.kgspa.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發報時間: 2014-12-22 16:00:00 /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本期目錄
2014 屏東縣紅豆故鄉彩繪趣
[公益聯播]急徵~~士林.北投區服務員
2014 屏東縣紅豆故鄉彩繪趣

12月13日、14日 本會主辦「2014屏東縣紅豆故鄉彩繪趣」,並帶領120位志工前往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進行彩繪服務,許多志工都是第一次接觸油漆彩繪,同時當地的社區的大朋友小朋友也熱情參與,除了加入我們的彩繪服務,也為我們準備了許多點心(紅豆湯、紅豆餅等),深怕志工過於認真投入而忘了補充熱量,也不定時開著車為志工朋友補給點心及瓶水。

我們協助社區,將社區特色,紅豆、泥火山、農作物(苦瓜、絲瓜)、傳說故事等,一一呈現在牆面上,希望直接藉由圖像畫面,讓一進入社區的旅客或遊客,能感受到灣內社區的生活,進而對社區產生興趣。

2天1夜的服務,感謝社區居民的提供衛浴設備,讓志工朋友沖洗一日的疲勞,也感謝新興國小提供住宿空間,讓志工朋友休憩,更要感謝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幕前幕後之志工朋友,因為有你有我有他,才能成就這次美麗的畫面與故事。

相關新聞: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9134366.shtml

推薦訂閱
水稻出穗,蝙蝠出沒!@【蝙蝠報報】
芬多精的身心靈饗宴@【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轉寄『2014 屏東縣紅豆故鄉彩繪趣』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