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創刊日期:2008-05-0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4
官網:
http://www.kgspa.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2015-04-21 16:00:00/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本期目錄
2015屏東縣九如鄉洽興社區彩繪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2015屏東縣九如鄉洽興社區彩繪

2015屏東縣九如鄉洽興社區彩繪大功告成!
來自臺灣各地的志工用一天(4/18)的時間完成一個村莊的彩繪。為洽興社區換上新裝,有著嶄新的風貌!
感恩社區發展協會吳健成理事長及夫人的協助,以及志工隊隊長、隊長夫人及各位隊員的熱血贊助與支持。
任務圓滿完成!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WYVA (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推薦訂閱
@【愛星園】
@【衣倪爾繪本集】
轉寄『2015屏東縣九如鄉洽興社區彩繪』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