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創刊日期:2008-05-0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4
官網:
http://www.kgspa.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發報時間: 2018-08-31 16:00:00 / 報主: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本期目錄
2018泰北臺灣文化訪問團8/8-8/22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9月-陶器去老街活動預告
2018泰北臺灣文化訪問團8/8-8/22

本年度暑期泰北團來到清萊府美發弄縣漂排村中興中學,中興位於泰緬邊境,眾多少數民族聚集於此,開啟我們為期15天的服務行程。

從教學服務開始,至文化藝術營,我們將各式各樣中華文化藝術帶到學校,如:獅頭喜慶舞蹈、扯鈴、跳繩、臺灣客家傳統舞蹈等等,將文化傳承的種子播種於漂排村,並且與學生一同於文化之夜上進行展演,全村的村民皆聚集於此,熱鬧歡喜的氣氛點亮了漂排村。

除此之外,當校校長希望我們將學校空白牆面彩繪上中華文化藝術的素材,因此我們將舞獅、燈籠繪畫在中興中學內,深受好評。除了學校各項服務,我們也拜訪關心當地貧困戶人家,以及進行團隊內部自我菁英訓練。

未來的漂排村將繼續發光發熱,文化幼苗的傳承,期待你們成長茁壯,我們未來見!

 

2018泰北清萊府美發弄縣漂排村中興中學(8月8日至8月22日,共15天)。

推薦訂閱
第679期【勵馨觀點】從青少年父母的世紀婚禮說起@【勵馨基金會】
福慧老學堂助失智長者活出豐富人生@【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轉寄『2018泰北臺灣文化訪問團,圓滿完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