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報主: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創刊日期:2012-09-2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1
官網:
http://www.natw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報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3-29 05:00:00 / 報主:台灣婦全會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本期目錄
女人反對政府暴力婦女團體聯合聲明
就3/24凌晨,行政院驅離學生行為,3/26婦團於濟南路靜坐現場發表聯合聲明!
女人反對政府暴力婦女團體聯合聲明

女人反對政府暴力婦女團體聯合聲明

就2014年3月24日凌晨,行政院驅離學生行為,婦女團體聯合聲明如下:

女人反對政府暴力婦女團體聯合聲明

 

一、嚴厲譴責政府暴力行為

2014年3月24日凌晨,行政院調派鎮暴警察,攻擊手無寸鐵的學生,造成許多學生傷害;警方甚至出動鎮暴水車用強力水柱直接朝學生噴射。對於行政院的暴力驅離行為,婦女團體予以嚴厲譴責。針對江宜樺院長:「這不是血腥鎮壓」,我們要問:這若不是血腥鎮壓,那什麼才算是血腥鎮壓?

 

二、要求政府停止對學生的抹黑及傷害,馬總統應立即正面回應學生訴求

本次學生運動源於學生對於國家及社會運作之真心關切,政府不應對他們的行動做不實之抹黑及傷害。婦女團體呼籲馬總統應立即出面,針對學生訴求給予正面回應,而非以此蠻橫、忽視之態度回應學生訴求。

 

三、我們支持學生訴求:停止服貿黑箱作業、積極推動訂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以及立即召開公民憲政會議。

 

婦女發起團體:

台灣女人連線、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全國婦女團體聯合會、台灣展翅協會、勵馨基金會、台北市台灣婦女會、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

 

婦女連署團體:

女學會、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台北市社區婦女聯盟、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部落工作永續發展協會、台中市艾馨婦女協進會、台中市木棉花愛縣關懷協會、台中市忘憂草女性成長協會、社團法人南投縣新南投婦女之友會、宜蘭縣美容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原住民婦女成長、屏東水噹噹婦女協會、高醫性別所、高雄晚晴協會、高雄婦女新知協會、澎湖水噹噹婦女會、高雄女權會、(連署陸續增加中)

 

 

推薦訂閱
代價(七)@【兩性戰國】
2014老屋欣力宣言起草大會@【路克米】
轉寄『女人反對政府暴力 婦女團體聯合聲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