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南崁藝起來
報主:南崁文化協會
創刊日期:2014-04-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更多....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南崁藝起來報
南崁藝起來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南崁藝起來
2015-01-23 05:00:00/ 報主:南崁文化協會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本期目錄
公益講座:為城市保留一座幸福空間
老屋老樹,究竟是該隨時間淘汰的廢棄物,還是,承載著連結人們過去歷史記憶與情感的古蹟建物?在政商開發與推動革新的腳步裡,我們該還給老屋什麼樣的身份地位?
公益講座:為城市保留一座幸福空間

城市,是人們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如今,越來越多人口聚居於城市,更顯示出一座城市的圖像,不僅是由建築、街景等既有元素構築而成,更重要的是如何完整呈現出這座城市的人文風貌、自然環境與一種對生活的姿態。如同一手打造北投圖書館及花博夢想館等綠建築的設計師張清華所說,設計者應尊重環境資源與生物的多樣性,「不是將自然環境擋在圍牆之外,而是致力於打造一座可以讓風穿過的城市。」

老屋老樹,究竟是該隨時間淘汰的廢棄物,還是,承載著連結人們過去歷史記憶與情感的古蹟建物?在政商開發與推動革新的腳步裡,我們該還給老屋什麼樣的身份地位?

1/28(三)上午十點將邀請留法藝術家葉亭君老師來園區,帶大家以人文藝術的眼光,看老屋對城市的影響。請大家踴躍報名,拭目以待。

講座時間:2015年1月28日周三am 10~12點
活動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和長春路口的「舊省立桃園育幼院員工宿舍」
主講人簡介:法國巴黎聖尼爾大學造型藝術碩士/美和科技大學講師/屏榮工商美術教師/屏東縣米倉協會秘書長

講座後將有志工帶領導覽園區

園區最新訊息請連結搶救老樹老房子行動聯盟FB:

網路報名:onelineage@gmail.com   

推薦訂閱
@【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創用CC電子報】
轉寄『為城市保留一座幸福空間』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