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22-08-30 05: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本期目錄
中秋節愛心物資募集 需要您的支持
暑期兒童生活科技夏令營 活動報導
感謝中華炎黃文教協進會 捐贈物資一批
南區服務站 物資發送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打擊樂器社團課招生中!
中秋節愛心物資募集 需要您的支持

本會預定於9/9中秋節前,發送中秋佳節愛心物資,向長期支持本會的善心朋友、公司行號,募集中秋月餅文旦等應景物資,並各類民生物資生活日用品,分送給協會平時關懷的弱勢家庭。物資發送是本會的重點工作項目之一,服務對象多為單親弱勢家庭、經濟弱勢家庭、身心障礙個案、獨居長輩、特殊境遇家庭及孩童,透過物資發送及平時的關懷訪視,陪伴弱勢家庭度過目前處境,也因有社會大眾的支持,使本會持續有服務的力量,幫助弱勢家庭脫離當前的困難,生活得到改善,甚至能有足夠的力量,去幫助有同樣經歷的朋友。

(有意願捐贈的善心朋友,請於9/7前將物品寄至本會,感謝您的愛心)

 

-救世慈善協會服務內容-
◆急難救助
◆每月每戶生活物資發送
◆協助個案自力更生:協尋工作、技能訓練、生活輔導等
◆服務政府派案、團體轉介之個案
◇單親及弱勢家庭孩童課後輔導
◇單親及弱勢家庭孩童寒、暑假營會
◇花蓮地區國民小學愛心早餐
◇高中職偏遠學子車資補助
◈辦理健康人生、幸福生活、和諧社會等系列講座

暑期兒童生活科技夏令營 活動報導

寒暑假期間,協會都會為平時服務的弱勢家庭孩童,辦理寒暑假營會活動,藉由全天式的活動課程,給孩子們在暑假期間,除了完成學校的暑假作業,也能透過參與課程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關懷弱勢家庭孩童是本會重要工作之一,服務對象多為單親、隔代教養、原住民、新住民、特殊境遇家庭,給孩子們在假期當中有個良好去處,也讓弱勢家庭家長們有喘息空間,透過生命教育、繪本故事、直排輪、益智桌遊、科技輔助學習等課程,讓孩子們充分利用暑期時光,過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暑假。

(更多資訊及照片可上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暑期兒童生活科技夏令營 活動報導暑期兒童生活科技夏令營 活動報導暑期兒童生活科技夏令營 活動報導

感謝中華炎黃文教協進會 捐贈物資一批

感謝中華炎黃文教協進會 捐贈物資一批

南區服務站 物資發送

南區服務站 物資發送

推薦訂閱
銅鑼療癒之旅@【體驗式瑜伽】
106年長者居家自我照護研習活動@【新住民愛心公益報】
轉寄『朝陽時報第469期:中秋節愛心物資募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