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23-09-01 16: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童樂暑期體驗營活動報導

     寒暑假期間,協會都會為平時服務的弱勢家庭孩童,辦理寒暑假營會活動,藉由全天式的活動課程,給孩子們在假期當中,完成學校的暑假作業,更能透過參與課程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關懷弱勢家庭孩童是本會重要工作之一,服務對象多為單親、隔代教養、原住民、新住民、特殊境遇家庭,給孩子們在假期當中有個良好去處,也讓家長們有喘息空間,透過生命教育、繪本故事、直排輪、益智桌遊、攀岩等課程,讓孩子們充分利用暑期時光,過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暑假。(更多資訊及照片可上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童樂暑期體驗營活動報導童樂暑期體驗營活動報導童樂暑期體驗營活動報導童樂暑期體驗營活動報導

七月份弱勢家庭物資發送

     本會每月物資發送服務範圍涵蓋花蓮市、新城鄉、秀林鄉;南區服服務站則是鳳林、萬榮、光復、豐濱。服務對象多為經濟弱勢、身心障礙、單親弱勢家庭、隔代弱勢家庭、新住民、原住民等,除了物質生活上給予直接的幫助,協會同仁也時常透過電話、探訪,安慰並鼓勵我們服務的家庭,期待他們狀況慢慢好轉,生活品質逐漸改善,或許有朝一日能自力更生,更去扶持有同樣境遇的弱勢朋友。

七月份弱勢家庭物資發送

               南區服務站自今年六月,經由豐濱鄉公所推薦的弱勢家庭名單,讓南區服務站在豐濱鄉,拓展本會愛心工作,日後南區服務站也將在此地,推展更多愛心工作,透過各界所捐贈之愛心物資,供應他們在日常生活上的需要,更透過時常的電話、訪視、社區活動關心個案心靈上的扶持,期盼所有支持我們的善心朋友們,一同來參與。

七月份弱勢家庭物資發送

推薦訂閱
社造電子報《NO.198》@【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本期目錄
童樂暑期體驗營活動報導
七月份弱勢家庭物資發送
轉寄『朝陽時報第481期:祝福中秋佳節愉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