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彩霞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3-1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7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彩霞教育基金會電子報報
彩霞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彩霞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3-14 05:00:00 / 報主:彩霞教育基金會
本期目錄
與音樂的午後邂逅~2011年安養機構慈善音樂會巡演
[公益聯播]『愛分享實物銀行』─ 弱勢家庭物資轉贈計畫
彩霞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與音樂的午後邂逅~2011年安養機構慈善音樂會巡演
        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於即日起接受大台北地區(含台北市、新北市)各安養中心、養護所免費音樂會申請。本年度預計舉辦8場,由本基金會帶領優秀表演團隊,至各安養機構巡迴演出,將音樂帶入各安養機構,以多元化的演出方式,幫助安養院長者恢復身心健康。歡迎大台北地區各安養機構,向本基金會提出申請。
 
    為提升安養院長者休閒生活品質及多樣性,並促進長者們身心健康。長期以來,彩霞教育基金會與台北市內少數幾家安養機構合作,定期舉辦慈善音樂會,供安養院長者欣賞。自今年度開始,安養院慈善音樂會將擴大至大台北地區(含台北市、新北市)舉辦。即日起,歡迎大台北地區各安養機構,向彩霞教育基金會提出音樂會申請(申請專線02-2570-8818#270),額滿為止。

    「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自2003年成立至今,不間斷的從事老人服務的工作。並邀請在學中及已畢業的青年音樂家至各安養院演奏音樂給長者聆聽,並更近一步做音樂教育的工作,以培養長者的音樂欣賞能力。希望透過音樂能幫助長者恢復屬於他們的青春年華,讓他們身心靈都能得到快樂的療癒。
 
    關心老人要即時,這個社會需要大眾的善心,讓這項善舉能一直延續下去,幫助更多不同地區的老人,將愛散播至台灣的每一個角落。2011年度第一場安養院慈善音樂會,將於3月16日(三)下午舉行,地點於陽明老人公寓(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號)
推薦訂閱
【親子QA】字的美醜/【科學高興班】你怎麼知道@【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第4屆「彩券發行」應落實回歸弱勢族群就業保障!@【桃肢電子報】
轉寄『慈善音樂會免費宅配到院(彩霞002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