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報主: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12-07-1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
官網:
http://www.sfan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報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發報時間: 2014-06-13 11:00:00 / 報主:十方之愛電子報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業者協力修家園 慢飛天使「畫」心聲
業者協力修家園 慢飛天使「畫」心聲

業者協力修家園 慢飛天使「畫」心聲

〔自由時報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十方啟能中心療育經費來源之一的樹上咖啡座後方的步道,九二一大地震崩塌,晨禎營造及協力包商合作修復,但近日大雨讓部分邊坡崩陷,晨禎再協助修復,讓十方好感動,十一日慢飛天使小鈺送給晨禎總經理王水樹一幅自己所繪的畫作,感謝「給我一個家」。

十方啟能中心的樹上咖啡座,後方有一個小步道,九二一大地震後,小步道塌陷,同時部分建築受損,執行長魏振豐認為土地要休養,加上重修要經費,決定暫時不修復。

如今距離九二一大地震已十多年,魏振豐希望步道能夠重新修復,讓更多人到樹上咖啡座消費,幫助更多的弱勢身障者。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二話不說,結合協力商元上企業、辰揚電機一起修復二百五十公尺長小步道、空中花園,還針對十方的教室、洗衣坊設備、樓梯間逃生指示進行更新。

日前步道已部分修復,但近一、二個月台灣雨勢不斷,有部分的步道邊坡崩陷,幸好修好步道並未受損,晨禎則持續修復,並允諾在明年對邊坡進行水土保持,讓小步道不會老是遭受邊坡的」干擾」。

由於晨禎及其協力商從去年開始,就陸續修繕十方老舊的教室,讓十方有一個安全的環境可以提供給慢飛天使上課,從小在十方長大目前已是國一生的小鈺,特地在昨天送一幅畫給王水樹,表達所有慢飛天使感謝,給孩子們一個安全的家。

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及元上企業總經理張麗茹皆表示,雖然公司目前並沒有賺很多錢,但他們不認為要等到賺很多錢後才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團體要在當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王水樹更強調,晨禎不捐錢只善用公司專業協助修繕,因為跟包商合作,產生的效益比捐錢更大。

 

財團法人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 附設十方啟能中心
連絡電話 04-2239300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fang.fans

 

推薦訂閱
【崔媽媽】消保小學堂》衰運纏身?「搬」液晶電視,真的沒有這麼難 20140612@【崔媽媽網路通訊】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轉寄『業者協力修家園 慢飛天使「畫」心聲』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