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2-25 05: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公益聯播]墾丁陸蟹SOS!有機棉T-shirt,愛心響應預購中!
長達5、6小時的路途顛簸,只為了想讓身體趕快好起來…

長達5、6小時的路途顛簸,只為了想讓身體趕快好起來…

家住桃園偏遠山區的阿秀阿姨,與丈夫住在租來的破舊古厝,平常僅靠著回收舊家電的微薄收入過日子,在64歲時發現自己罹患口腔癌…阿姨自從罹癌開刀以後,咀嚼、吞嚥食物變得困難,須靠長期且密集的復健才能恢復正常的進食。

雖然生活困苦,但阿姨不放棄任何能讓病情好轉的機會,除了社工、復健師定期的家訪外,阿姨更常常不辭大老遠的路途顛簸,一路從桃園山區到台北總會來復健,無論天氣好壞,兩位六十幾歲的老人家,共騎著一台老舊機車,每次花上5、6小時的往返車程,只為了一個信念:想讓身體趕快好起來…

 

長達5、6小時的路途顛簸,只為了想讓身體趕快好起來…

別讓遠距離阻斷了燒傷及顏損朋友的一線生機,讓服務走近他們的生活!

據陽光服務統計,近三年桃竹地區每年服務案皆超過2000人次!且這些燒傷及顏損朋友多數居住在交通不便的偏遠地區,一直以來,服務的輸送皆仰賴台北社工提供,服務方式以當天通勤為主。以往社工一天只能提供3名個案服務,不僅在服務輸送上較為耗時,個案在參與本會服務時,也多因交通與距離因素,大大降低出席的意願。

陽光預計今年3月在桃竹地區設立服務據點,以為當地的個案提供即時且密集的生理復健、心理支持、經濟補助、社會適應等服務。懇請您一起伸出援手,支持推動陽光桃竹工作站服務。款項將可幫助陽光提供桃竹地區每年至少2000人次以上的服務,讓他們都能得到即時、就近的照護與協助。

 

了解詳情/立即支持

推薦訂閱
台灣婦全會祝福您~馬年新春如意!@【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介紹本會@【中華生活品質關懷協會】
活動訊息
[公益]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加入陽光粉絲團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轉寄『愛無【距】!讓愛即時 送進桃竹偏遠弱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