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2015-03-11 05:00:00/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本期目錄
【接力傳愛到桃竹】給弱勢家庭一個希望
加入陽光粉絲團
募集生活臉譜

<center><b>募集生活臉譜</center></b>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送愛到台東

<center><b>送愛到台東</center></b>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接力傳愛到桃竹】給弱勢家庭一個希望

給桃竹地區的弱勢家庭一個希望

 

家住桃園龜山區的劉大哥,今年48歲,與外配太太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今年才小六,全家開銷就靠他當鐵工賺取收入,大哥去年年初發現罹患口腔癌,開刀後僅能接鼻胃管灌食,體力根本無法負荷工作,以致經濟中斷付不出房租,全家只能搬到簡陋的鐵皮屋,太太為撐起家計,到工廠擔任大夜班的作業員,現在全家人就靠這份薪水過日子……

為了減輕家中負擔,劉大哥一直積極復健,希望能趕快好起來回去工作,幸好桃竹工作站於去年三月成立,劉大哥可以就近復健,在工作站看見同期復健的其他口友都漸漸好轉,他相信:只要努力復健,家裡經濟就會好轉的,讓妻女可以安心過日子!

【接力傳愛到桃竹】給弱勢家庭一個希望

 

根據陽光服務統計,桃竹地區的勞動人口多,口腔癌發生機率較其他縣市高,而桃竹地區新開案服務人數,占陽光北部地區服務比例的四成。另外燒傷與顏損朋友在歷經意外後,需要長期的復健來恢復身體原本的功能,但因為意外造成的行動不便、無法工作以致失去經濟來源,或是居住地點偏遠、家裡有年邁雙親或幼童需要看顧等因素,讓他們難以持續對外求援……陽光看見了大量且密集的服務需求,所以於中壢成立桃竹工作站,就近縮短了燒傷及顏損朋友尋求援助的距離,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來幫助燒傷及顏損朋友重回正常生活。懇請您一起支持【接力傳愛】到桃竹!

推薦訂閱
@【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
@【愛你一輩子!愛的報報】
轉寄『【接力傳愛到桃竹】給弱勢家庭一個希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