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1-16 11: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活動訊息
[求才]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公益]臺北市中正萬華早療社區資源中心親職活動~繪本肢體遊戲
[求才]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愛心捐募
◎現金捐款 

台北市有一萬多個心智障礙者家庭,本會長期以來默默耕耘,提供各項福利服務。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歡迎您投注您的愛心,與我們一同來關心心智障礙者的未來。

郵政劃撥帳號:14648910

戶名: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發票捐贈
請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321號2樓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收

電子發票愛心碼:1685(一路伴我)



本會ㄧ路上默默陪伴智障者的家庭挺過各種困難。本會同樣需要您的相挺,請您將發票捐贈本會,讓我們能做更多的事。

本會的愛心碼為1685(一路伴我),您可於消費時出示愛心條碼予店家即可捐贈該張電子發票給我們,謝謝您的愛心!


(
下載協會愛心碼)

 ◎物資捐贈
本會樂意接受二手衣、尿布、米、奶粉等生活物資捐贈,將轉送給社區中需要之弱勢家庭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2012【聖誕活動~穿越時空真Happy】活動花絮

◎本會辦理幸安學坊參與聖誕節聯歡活動報導 
http://taomrp.pixnet.net/blog/post/30393243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辦理興寧學坊參與聖誕節聯歡活動報導
http://taomrp.pixnet.net/blog/post/30399863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辦理廣居學坊參與聖誕節聯歡活動報導
http://taomrp.pixnet.net/blog/post/30399946

2012【聖誕活動~穿越時空真Happy】活動花絮

2012【聖誕活動~穿越時空真Happy】活動花絮

102年度身心障礙者臨時及短期照顧服務與民眾契約書

102年度新契約預計1月底前寄發,請各位家屬在收到後回填寄至本會,謝謝!

家庭托顧服務期待您的加入
本會接受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台北市身心障礙者家庭托顧服務」,儲備7位家庭托顧照顧服務員,其中2位家庭托顧地點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有1位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另4位家庭托顧地點位於台北市內湖區。
   
本會家庭托顧服務目前有2名服務使用者,持續尋找適合此服務的對象,凡設籍且居住台北市,18歲以上並領有中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者,未至機構接受服務、未請看護(傭)、未接受居家照顧,想讓身心障礙者有不同的生活體驗,適應社區,歡迎家長來電諮詢了解,亦可介紹需要的家庭。
歡迎洽詢:02-2755-5690 分機373
歡迎捐贈電子發票~1685(一路伴我)
歡迎捐贈電子發票~1685(一路伴我)
推薦訂閱
102年5~8月服務點滴@【我在大安愛老人】
《綠冰箱》秋分東北角@【綠冰箱新鮮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2年1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