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7-30 05: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活動訊息
[公益]【監護及輔助制度簡介】座談會
[公益]臺北市中正萬華區早療社區資源中心~8月3日入小轉銜講座
[求才]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愛心捐募
◎現金捐款 

台北市有一萬多個心智障礙者家庭,本會長期以來默默耕耘,提供各項福利服務。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歡迎您投注您的愛心,與我們一同來關心心智障礙者的未來。

郵政劃撥帳號:14648910

戶名: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發票捐贈
請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321號2樓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收

電子發票愛心碼:1685(一路伴我)



本會ㄧ路上默默陪伴智障者的家庭挺過各種困難。本會同樣需要您的相挺,請您將發票捐贈本會,讓我們能做更多的事。

本會的愛心碼為1685(一路伴我),您可於消費時出示愛心條碼予店家即可捐贈該張電子發票給我們,謝謝您的愛心!


(
下載協會愛心碼)

 ◎物資捐贈
本會樂意接受二手衣、尿布、米、奶粉等生活物資捐贈,將轉送給社區中需要之弱勢家庭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102年7月19日特教個管親子活動─美商鄧白氏嘉年華會

外出遊玩,對你我來說,或許只要和三五好友約好時間,行程規劃妥當,即可來一趟放鬆之旅,是否想過,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小朋友對於能夠外出即很稀奇,廣泛至外出的相關交通,都是生活中難得且少有的經驗,對於特教生來說,更該透過許多事物來刺激其發展,反而缺乏刺激,而減緩其發展,實屬可惜。

特教個管每年會辦理不同親子活動,這次非常感謝「美商鄧白氏公司」,提供多位名額及活動,讓我們特教生及其家屬共同參與,不僅有豐富的闖關活動、多樣化的小吃,還有許多表演活動,讓小朋友們經歷了很不一樣的一個下午,也多了許多和家人相處的機會。

更多活動花絮及照片詳http://taomrp.pixnet.net/blog/post/30729314

鄧白氏

凱帝貓智青社第一次要辦自己的社團選舉囉~~

我們是一群來自高職綜合職能科的學生和已畢業的青年朋友。

從97年起我們在參加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舉辦的「高職特教學生自主團體」活動中認識。

98年8月開始我們組成「種子學生小組」,定期每兩週一次聚會,一起討論規劃辦理屬於自己與邀請其他同學、學弟妹參與的主題活動。

100年起我們正式成立「凱帝貓智青社」,是一個以大台北地區高職特教學生及已畢業的青年朋友為主角的社團

這一次我們要選出社長及副社長的人選,請社員們快來投票選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吧!!!

活動日期:102818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客家文化會館-1樓交誼廳

《超級小巨星~歌喉大PK!》弘愛服務中心親子音樂會

去年家長會反應熱烈的親子音樂會近年又再度在弘愛舉辦嚕!! 萬眾矚目、引領期盼的樂團又來到了~~~ 今年除了有飛行甲板樂團,還邀請到超級紅人榜的歌手,這次又要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全文詳http://www.taomrp.org.tw/news_con.php?no=606&page=1

【如何提升心智障礙者專注力及身體協調的運動】座談會
日期:102年7月6日
主題:如何提升心智障礙者專注力及身體協調的運動
講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  卓俊伶教授
主持人:本會區域核心委員會  宋文委員

卓教授以簡單的教具進行示範

現場帶領家長跟孩子演練

座談會相關資料:http://www.taomrp.org.tw/news_list.php?no=13

更多活動花絮照片:http://www.taomrp.org.tw/photo_list_02.php?no=79

歡迎捐贈電子發票~1685(一路伴我)
資訊公告

 訂閱者,您好:

我們是台北市智障者協會,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愛護,為了維持穩定而長久的發報品質,我們於101年8月8日已加入智邦公益電子報平台,報台名稱:「台北市智障者協會」。在智邦贊助的公益資源下,繼續為您服務。提醒您,您也同時成為智邦生活館及公益電子報會員。若您要取消訂閱,可直接於收到的電子報右上角,點選「取消訂閱」連結進行取消!

智邦公益客服信箱:iwebs@corp.url.com.tw

推薦訂閱
一件重要的小事──誠品音樂十年@【懶人旅行筆記】
屏北社區大學觀摩活動記@【高雄縣旗山區社區大學】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2年7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