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5-28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活動訊息
[求才]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公益]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即將開設園藝治療課程,歡迎來電洽詢
[求才]徵 全職社工員 【身心障礙者臨時及短期照顧服務方案】
愛心捐募
◎現金捐款 

台北市有一萬多個心智障礙者家庭,本會長期以來默默耕耘,提供各項福利服務。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歡迎您投注您的愛心,與我們一同來關心心智障礙者的未來。

郵政劃撥帳號:14648910

戶名: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發票捐贈
請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321號2樓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收

電子發票愛心碼:1685(一路伴我)



本會ㄧ路上默默陪伴智障者的家庭挺過各種困難。本會同樣需要您的相挺,請您將發票捐贈本會,讓我們能做更多的事。

本會的愛心碼為1685(一路伴我),您可於消費時出示愛心條碼予店家即可捐贈該張電子發票給我們,謝謝您的愛心!


(
下載協會愛心碼)

 ◎物資捐贈
本會樂意接受二手衣、尿布、米、奶粉等生活物資捐贈,將轉送給社區中需要之弱勢家庭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2013情牽一生~父母親節聯歡活動-智凱爸爸感性分享



今年5月11日我帶智凱到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參加由協會舉辦的2013情牽一生父母親聯歡活動。

由於我未退休前,智凱已在社會工作了15年,一段不算短的日子,現在退休了,我就決定要用有生之年陪伴智凱,所以平時有時間帶他到廣居學坊來上課,智凱是唐氏症孩子,動作較慢,每次帶他去上下課時,看到他和其他孩子在信義南港中心快樂的笑容和愉快的學習,以及中心社工們和老師們細心耐心的奉獻服務,我就深受感動,也對孩子們的未來感到安心。
(繼續閱讀...)

更多活動照片請詳本會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photo_list_02.php?no=68

2013情牽一生~父母親節聯歡活動-學員鄞霙心得分享



5月11日星期六早上父母親節聯歡活動,我們廣居學坊表演的節目是魔法有氧舞健康操,這是我第一次跟肢體開發課的郭老師站到第一排跳魔法有氧舞健康操,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繼續閱讀...)

特教個管親子活動花絮


特教個管主要服務學齡中的特教學生,在服務過程中,我們看到父母或主要照顧者在照顧此類小孩時要花費許多心思及精力,甚至金錢,因此在55日,舉辦了「親子聚餐感恩活動」,讓小朋友有機會和主要照顧者一起完成作品,感謝主要照顧者的辛勞和苦心!
讓愛化為行動‧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場又來了~~~中心的工作夥伴與志工一同搬貨、設攤、整理物品。而服務使用者在公園週邊發中心DM,很有朝氣的向來往的民眾打招呼說「你好!來看看弘愛有義賣喔!」
歡迎捐贈電子發票~1685(一路伴我)
推薦訂閱
來自蒙特內哥羅的米洛許 用吉他述說最動人的故事@【兩廳院電子報】
我們可能「半年不買衣服」嗎?@【Fresh Air有氧生活】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2年5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