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3-30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凱帝貓智青社第一屆社員大會

2月21日,智青社舉辦第一屆的社員大會

當天活動花絮請詳http://goo.gl/6Kjn5X

智青社幹部參加第一屆社員大會活動請詳http://goo.gl/ZL0Be3 

凱帝貓智青社第一屆社員大會

凱帝貓智青社第一屆社員大會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艋舺踩街活動

本中心於105年2月21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艋舺踩街活動,報名相當熱烈,當天共計26人出席活動,活動當天天氣雖然寒冷,但由於大家非常開心可以一同與他人參加更加認識艋舺文化;本次踩街活動還很幸運地走在財神爺旁邊,有別於104年有更多新的體驗。 這場活動讓參加的身心障礙者及身心障礙者家屬都感到相當開心,有許多參與者甚至主動表示,希望能多辦幾場相關的活動。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艋舺踩街活動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青葉新樂園愛心春酒活動報導

今天雖然陰雨綿綿,但大家的心裡都是暖暖的,因青葉新樂園餐廳的老闆透過聯合勸募協會,要邀請身障家庭免費享用台菜自助式Buffet,感謝聯合勸募協會將此資訊分享給協會。此次參與的身障者都是第一次到華山創意園區,也幾乎是第一次到吃到飽的餐廳吃飯。

參加者分享平常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家人到這樣的餐廳吃飯,很感謝餐廳的老闆願意提供免費餐點,讓他們享用,在用餐的過程中,參加者分享自己的狀況以及照顧壓力,彼此給予支持鼓勵,並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類似活動。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青葉新樂園愛心春酒活動報導

有關身心障礙者家庭車輛免牌照稅電話訪查

各位會員大家好:

 

最近本會會員來電表示接到臺北市稅捐稽徵處大安分處吳小姐電話告知:被抽中稽查身心障礙者家庭車輛免牌照稅的使用狀況。經社工員去電臺北市稅捐稽徵處大安分處詢問後,確認的確有這樣的稽查訪談,這是因應財政部要求而進行的抽查訪談,目的是避免此福利被濫用。

該稽徵處表示;並沒有發公文給受訪者,建議各位會員如果您也有接到類似的電話,為了保險起見您可上網查詢或利用查號台查明您戶籍地所屬稅捐稽徵處的電話,去電確認是否為實,以免受騙上當。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敬上

推薦訂閱
【No.226】孩子開學去,家長也上課趣@【【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580聖誕圓夢,寒冬送暖 !@【580協會-好心友.好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5年3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