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4-27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第十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活動花絮

本會一年一度的會員代表大會於416日假基督教青年會大會議廳舉辦,當天安排『長期照顧服務的展望』講座,邀請到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林惠芳秘書長與家長分享。

 在會中也進行各服務單位表現優異的英雄榜人物以及創新服務方案評比頒獎。

創新服務方案評比得獎單位有:慈育庇護工場、洗車中心、永明發展中心、健軍團體家庭、和平發展中心、育成社區作業恆德站。恭喜英雄榜得獎人及得獎單位!! 

第十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活動花絮

第十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活動花絮

會員戶外旅遊~桃園輕旅行

本會每年固定舉辦的會員戶外旅遊活動,第一梯次與第二梯次分別在4月23及24日順利辦理完畢。

這次協會帶著大家上午到桃園酒廠參觀,並透過九宮格遊戲增加了家庭間相互認識,下午則到卡司蒂菈樂園做可愛又好吃的蛋糕屋DIY。

因篇幅有限,參加者的心得請詳http://goo.gl/Ljhhh3

精彩活動花絮請詳http://goo.gl/t1JTer

會員戶外旅遊~桃園輕旅行

特教知能講座-家長與老師合作哪些事

親愛的家長,您好: 

特殊需求的孩子在求學階段比起一般孩子來說,父母和老師所要付出的心力是較多的,而這兩個在孩子求學階段最重要的角色,如果能有良好且有效的密切合作,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協會邀請到兩位家中也有特殊需求孩子的資深家長,與大家談談家長和老師可以合作哪些事情,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時間:510(週二)上午930-11309點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192)

報名請洽02-27555690分機212何社工

身心障礙者臨時及短期照顧服務服務員招募中

1.招募對象:18~55歲、國中畢業以上學歷,無法定傳染病、無犯罪前科身心健康且有服務熱忱者皆可報名參加。

2.服務內容:臨時性陪同就醫、協助膳食、安全照顧、報讀及文書協助、協助身心障礙者個人身體清潔工作

3.上課時間7/7()7/8()7/9()7/10()7/16()

4.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3192(本會會議室)

5.報名應備文件:劃撥保證金、良民證、3個月內健康體檢報告 

6.報名截止日:105630日(四)

※欲知詳情歡迎電洽本會2755-5690轉305、206朱惠娜督導、高良維社工

105年熱活暢游游泳班開始報名囉

一年一度由社會局補助的搶手游泳班又即將開始報名於5/9開始報名囉,有興趣的人請與主責社工吳社工 聯繫

電話:27555690分機211

活動簡章請詳:http://goo.gl/Yw0NRN

推薦訂閱
女選民高峰會 總統妳來選!@【台北新知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5年4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