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09-29 05: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10/12(五)《麥提國王執政記》新書分享會!*免費入場,請先報名
特教生暑期人際互動團體花絮

在今年7月及8月的暑假中,協會共舉辦了8場次的特教生暑期人際互動團體,藉由團體讓特教生們能夠從互動學習人際互動與互動分享並且瞭解自己的優點,以肯定自我,就讓我們來看看團體中的花絮吧!

特教生暑期人際互動團體花絮

凱帝貓智青社參加第十二屆智總學習營活動花絮

在9月8日及9日兩天,共有7位的社團青年一起到羅東參與這場全國性的大型營隊活動,參與活動的青年心得請詳https://www.facebook.com/Taomrp/posts/1776331632415627?__tn__=-R

凱帝貓智青社參加第十二屆智總學習營活動花絮

智青社-新任幹部群名單

智青社-新任幹部群名單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社區才藝課程手機攝影花絮

本中心此次開了手機攝影課程,此次課程有別以往不是只待在教室內上課,會在室外拍攝這美麗的世界,利用光影、角度、拍攝比例等技巧,不需要專業的相機,只要手機也能把美麗的瞬間留下來,是一堂非常特別的課程。
此次課程老師帶領著成員在不同的區域拍攝不同的照片,也讓參與者享受這個美麗的世界並且能將他們分享給周遭的每個人。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社區才藝課程手機攝影花絮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認識咖啡課程活動講師心得

咖啡,是到處可見的飲料,但這門技術博大精深,不同的豆子有不同的特點,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將它的香味引發出來,怎麼烘?烘多久?用什麼方式泡?有時候甚至連不同的氣溫、濕度都可以出現不同的變化,搭配上其他的品項,例如:可可粉、牛奶,更可以激盪出不同的味道。 

這次受邀到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上課,也是臨時受託安排,原本以為單純的介紹課程和簡單的介紹,應該會是平淡的開始,最後平淡的結束,沒有想到上課的成員熱情超乎預期,除了積極發問紀錄外,大家還自己約了時間到自己開的咖啡店,想要進一步了解並感受咖啡的美好,雖然大家可能因為經驗不足以及身體狀況的關係,導致過程中多多少少沒有那麼順利,但是喜歡咖啡的心情會隨著知識的累積,以及很多不同美好的第一次感受而更加深刻。 

隨著課程逼近尾聲,也陸續有同學詢問,未來是不是還有機會參加進階系列的課程,這邊我只能說,如果我們還繼續都在這條路上,未來還是會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碰面的,大家有緣再見。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認識咖啡課程活動講師心得 

推薦訂閱
「每個相遇,都是奇蹟」-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第三十七期@【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福慧老學堂助失智長者活出豐富人生@【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7年9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