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01-24 05: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home.php

感謝幸市里里長連結冬季慰問金

感謝幸市里里長連結冬季慰問金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廣居學坊「運動英雄就是我」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廣居學坊「運動英雄就是我」

從籌備表演開始的服裝製作、選節目名稱、舞蹈練習,到表演當天的呈現,都是辛苦的老師和學員們一起共同決定跟完成的唷!!大家都非常開心能夠參加這個活動呢!在這邊學員也有話想說

何○昀:我覺得很好玩,表演之前準備了寶特瓶、班服、畫棒球,心情覺得很好,很開心!練習過程過程中不會覺得累,回家也有跳給媽媽看,上台表演之前還好,沒有緊張,覺得自己表現很棒,喜歡這次的表演!

廖○淑:我很喜歡這次的表演,上台前有點緊張,可是我很棒!有跳得很好!

很開心因為媽媽有來看我表演,明年還要再表演,而且要站在第一排!

陳○合:我跳得很棒啊!還有那個粘粘老師帶我們跳啊!很開心啊!

胡○瑋:12月20日我們去參加了聖誕節的活動,我很開心,尤其是當我們廣居學坊得到優勝的時候,我更是感到非常開心。我雖然因為選課關係沒有參與練習跳舞跟彩排,但是當我們表演完了之後,我還記得粘粘老師跟我說我跳的超好的!就連李老師也覺得我表現得很優秀,當天還有看到姐姐以及好久不見的江督導,我們也噓寒問暖了一下,另外我也替弘愛服務中心拿到這次的第一名感到非常高興,認為他們經過很長時間的練習,是老師與院生付出心血為了把最好的呈現給台下的來賓。會後也有好吃的餐點讓我們帶回家,這天的聖誕節的活動真是集歡笑與感動的一天。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慶生趣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慶生趣

12月27日星期五下午,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到龍山老人服務中心幫長輩慶生,一開始,老師帶我們動一動手,讓手變得很溫暖,後來和爺爺奶奶一起唱台語歌曲「愛拚才會贏」和生日快樂歌。之後,換我們上台送爺爺奶奶祝賀卡片,還有一起吃很好吃的蛋糕,好開心!」除了和長輩們一起唱歌、吃蛋糕以外,此次學員們收到龍山老人服務中心爺爺、奶奶們發送包裝精緻的糖果、餅乾,學員都很期待下一次再去龍山老人服務中心!

家庭托顧服務招募宣導

家庭托顧服務招募宣導

本會於12月19日上午參與台北市婦女中心聯繫會報,當天和北市各婦女中心人員分享家庭托顧服務的內容及條件,期待此次分享能讓更多人了解家庭托顧服務這個行業,也能招募更多人願意投入照顧身心障礙者的行列。

推薦訂閱
<<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協會電子報 ~~ 創刊囉!!@【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9年1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