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03-02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home.php

理監董事暨機構主管新春聯誼會活動花絮

理監董事暨機構主管新春聯誼會活動花絮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董事及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的理監事是兩會會務很重要的決策者,同時他們也多為陪伴兩會近30年的家長。

近年來兩會在服務上都有不同的發展與面臨的困境,因此在新春之際,陳節如理/董事長特地邀請兩會的理監董事以及一級主管參與聯誼會,由主管們直接向理監董事報告兩會的會務內容,讓他們更瞭解兩會的運作情形。

弘愛服務中心防疫事項說明

弘愛服務中心防疫事項說明

因應武漢肺炎等防疫事宜,中心目前的措施有:
1.入口張貼防疫宣導並提供酒精(75%)消毒及乾洗手。
2.服務對象、工作人員及廠商進入中心前需確認:
(1)旅遊史(是否為中港澳返臺者)
(2)量體溫(如體溫超過37.5度,請其返家休息)
(3)洗手
3.工作人員配戴口罩、勤洗手並使用漂白水清潔活動場域。
4.中心目前不接受參訪等相關活動。

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團體督導暨春酒活動花絮

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團體督導暨春酒活動花絮

在2月11日晚間於四海一家餐廳,舉辦本會今年度第一場的課服員團督活動,為了同時感謝課服員們在過去一年對弱勢家庭子女的教導及付出的辛勞故是以春酒活動的形式邀請課服員們參與。
當天活動與會的還有本會的胡宜庭總幹事負責主持、本方案的廖雅玲督導負責布達訊息及團督,除了讓課服員自我介紹及分享服務的心得及進行團督外,同時進行本年度接下來要辦理的三場次在職訓練時間及課程主題調查。
當天在席間課服員間也有所交流及互動,希望今年本服務能繼續在這一群無私奉獻的課服員協助下繼續推展到需要的家庭裡。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花草園藝課”開跑囉!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花草園藝課”開跑囉!
第一堂課老師除了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園藝」,還有教我們用葉子拓印,做自己的的點名卡。
每張點名卡都是獨一無二的,在每次上課前要點名的時候,都可以再看到一次自己漂亮的作品。

第二堂課老師告訴我們要種植之前,要先整理好花圃、把雜草都拔掉,我們同心協力、合作無間,把雜草都拔掉了,還一起祝福這塊花圃,希望我們種植的植物都能健康長大。老師還教我們要愛地球,用家裡不要的寶特瓶,做成澆花器,大家快看看我們美麗又亮眼的作品!

推薦訂閱
視如己出@【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為城市保留一座幸福空間@【南崁藝起來】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9年2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