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1-10-25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Download.aspx?tid=6

感謝臺北郵局捐贈愛心柚

感謝臺北郵局捐贈愛心柚

臺北郵局關懷社區弱勢團體並支持在地小農,採購30箱雲林老欉文旦禮盒捐贈本會。

929日在臺北郵局古蹟大樓辦理「郵愛送暖、柚香情濃」公益捐贈活動,由臺北郵局薛門騫局長、江慶星副局長代表捐贈,本會總幹事胡宜庭代表受贈。受惠對象包括本會、本會接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及本會附屬弘愛服務中心等單位的服務對象。 

臺北郵局更特別安排由幾位擔任新北市義警的郵差熱心協助載運愛心柚子送至各受贈單位,象徵愛心與服務串連,溫暖傳遞幸福。非常感謝臺北郵局對身心障礙弱勢團體的溫馨關懷。

感謝有您~贈物網平台

感謝有您~贈物網平台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透過贈物網平台,連結到來自台灣各地的愛心,無論是罐頭食物、文具用品、尿布或中秋節月餅等,這些日常生活所需的民生物資,透過社工員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將愛心傳遞給需要的家庭,提供最大的幫助。

在社會的小角落,每個手心向下和向上的故事,都有著無償分享和感恩接受的溫暖,贈物網藉由「把禮物給公益團體」的機制,讓更多人關注到弱勢家庭的需求,有心也有能力提供幫助,幫助他們三餐溫飽及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

#感謝有您
#贈物網

家庭托顧服務-捷運燈箱開燈囉!
家庭托顧服務-捷運燈箱開燈囉!
歡迎搭乘大眾運輸的夥伴們可以多多留意在捷運『臺大醫院站』『龍山寺站』及『國父紀念館站』都有設置本會家托宣傳燈箱喔,非常歡迎拍照與我們分享。感謝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協助刊登,使家庭托顧服務讓更多人知道。
想了解更多家庭托顧服務的資訊,歡迎來電本會諮詢2755-5690 分機373 陳社工
推薦訂閱
【從地方政府綠能推動經驗分享談當前之困境與未來展望座談會】會後報導 地方綠能推動阻礙仍多@【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10年10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