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1-11-28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富有愛贈年菜(110)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網站連結:http://163.29.157.84/ ,或請掃描QR Code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Download.aspx?tid=6

特殊教育學生個案管理服務【親子活動-漫遊八里左岸】

特殊教育學生個案管理服務【親子活動-漫遊八里左岸】

這次我們搭船到了八里,從一剛開始的自我介紹,大家還不太認識、有些害羞,但玩起團康遊戲時大家被歡樂氣氛逗樂了,也漸漸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卡滋爆米花工廠豐富的導覽和新奇的DIY,又吃又有玩的行程,爸爸媽媽也和孩子有更多的親子互動時間,還認識了其他家庭,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和樂融融。

因篇幅有限,僅截取段落刊登,全文請詳本會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OnePage.aspx?tid=34&id=667

【凱帝貓智青社 - 打掃浪浪的家】
【凱帝貓智青社 - 打掃浪浪的家】
在10月24號禮拜天,我們到了相信動物協會的犬舍幫忙打掃浪浪們的家。
雖然當天下著雨,但是卻沒有澆熄我們服務的熱情!智青們穿著雨衣,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幫忙清潔狗狗們的鐵籠,跟進行簡易的消毒。雖然有些疲累,但卻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大家都說下次還有機會還會想要再來幫忙呢!
【濕地探險家~蟹逅紅樹林】大安文山區小區活動花絮
【濕地探險家~蟹逅紅樹林】大安文山區小區活動花絮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天氣影響而延宕多時的大安文山區小區家庭聯誼活動,終於在11月7日上午順利辦理完畢。 
活動當天天氣晴朗,許多招潮蟹、沙蟹和彈塗魚等動物都出來曬太陽。協會特別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的吳專員為我們導覽紅樹林的濕地生態,吳專員告訴我們要怎麼區分招潮蟹的性別,還介紹了水筆仔、小葉桑等常見濕地植物,讓大家增進不少知識。 
導覽結束後,我們沿著河岸自行車道從紅樹林慢慢走到淡水,參觀清朝古蹟殼牌倉庫,內有鐵軌和多座古樸建築,是拍網美照的好景點。最後到能俯瞰淡水市區景色的薩利亞餐廳進行餐敘,活動結束後家長們還可以帶身障者逛逛老街再回家。 
參加活動的身障者O璇說今天的行程很好玩,下次還要再來。家長們也表示這樣的安排很好,能出來走走又吃飽,時間剛剛好!
推薦訂閱
社區健康生活化成果發表會 「健康躍動 深耕社區 永續經營」@【臺北市社區健康電子報】
數位學習在離島@【HighHi人生-金澎DOC電子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10年11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