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2-03-30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網站連結:https://orgvacinqusys.gov.taipei// ,或請掃描QR Code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Download.aspx?tid=6

凱帝貓智青社-社員大會活動花絮

我們在2月12日舉辦了今年的社員大會!在這一天裡,社團的大家會聚在一起回顧去年社團辦過的活動,也會一起討論、投票決定今年社團要辦些什麼樣的活動。今年除了投票以外,幹部們也準備了一些有趣的桌遊跟當天參加的社員一起同樂呢!

今年社團會有很多新活動,如果想要知道詳細的活動消息,請你持續鎖定協會官網跟凱帝貓智青社粉絲團呦!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當天的活動照片吧!

 

凱帝貓智青社-社員大會活動花絮

特殊教育學生個案管理服務【親子活動-宜蘭鬥陣趣】

這次我們前往宜蘭蜂采館和蔥寶寶體驗農場,展開豐富又有趣的生態體驗。

當天除了觀察蜜蜂的生態外,更透過導覽人員協助,近距離看到蜂巢和品嚐甜滋滋的蜂蜜~下午,我們驅車前往農場,大家一起餵食小兔子、製作蔥油餅、體驗農夫辛苦的拔蔥洗蔥,即使衣服被麵粉及土壤弄髒了,但臉上的喜悅是藏不住的。

藉由活動設計,我們觀察家長們彼此關係更進一步、相互討論家庭的狀況,也會主動參與協助孩子的行列,增加不同模式的親子互動,甚至因著當天的好天氣帶來好心情。

特殊教育學生個案管理服務【親子活動-宜蘭鬥陣趣】

因篇幅有限,僅擷取段落刊登,全文請詳本會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OnePage.aspx?tid=34&id=775

信南身資中心-廣居學坊元宵猜燈謎

因應元宵節慶,學坊於生活藝術課程,除了讓服務對象了解元宵節相關風俗民情,更是舉辦「猜燈謎抽紅包」活動~讓課程增添趣味性!

由教保員協助服務對象當關主上台唸題目,並讓大家舉手搶答猜題,猜對的人可獲得紅包抽抽樂的機會!

在大家彼此互相合作下成功答題,每個人的紅包都抽好抽滿~還相約下次要繼續合作收集更多的紅包及小禮物呢!

信南身資中心-廣居學坊元宵猜燈謎

臺北市弘愛服務中心~原生藝術家第一彈

哈囉~大家好!
今天是弘愛服務中心,介紹原生藝術家的第一彈!
第一位介紹的是盧謹屏,謹屏的作品很有自己的特色,仔細看會發現她常使用線條與圓圈的形狀來創作,再利用堆疊的方式呈現作品,她會在作品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這次去台南參加信樂吹來的風展,做了許多的作品都有展出,有彌勒團、媽祖、信眾,還有許多與同學一起的集體創作,觀察久了就會從中發現她獨特的風格。
我們一起來欣賞藝術家~她的創作吧!

臺北市弘愛服務中心~原生藝術家第一彈

推薦訂閱
花蓮畢士大教養電子報111-01期@【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11年3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