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報主: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創刊日期:2014-0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南市親自行善會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發報時間: 2017-03-17 05:00:00 / 報主: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公益聯播]權促線上LINE諮詢三月份駐點時間已出爐!歡迎隨時加入線上聊
內門區 陳○在先生服務案件結案

本會在2012年02月獲會員轉報,內門區民 陳0在先生,太太為外配在家需幫忙照顧中風的父親,本身有三名幼年子女要扶養,其妹妹遺留一名幼子托付養育,全家租屋在山上的平房內,案主因為在山上有與親戚共同持有破舊不能住的老房子,故未能申請低收資格,僅有殘障津貼每月4000餘元,全靠陳0在先生外出打拼賺錢養一家七口 。

當時訪談時陳員表示,全家在山上生活簡單,沒有過多的消費,很節省的過生活,應該還可以過的去,其樂觀進取的笑容,讓我們志工很感動 。
經訪談志工討論後,決議每個月親送民生用品給陳家,或多或少能夠幫忙陳爸爸減輕一些負責,稍稍喘息一下 。

然後我們不間斷的每個月,經由本會志工整理分配物資後,請副會長林美子小姐帶會員吳佳隆先生及林美雲小姐連續62個月親自送達陳0在先生手中 。
就在上個月陳員跟本會伙伴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協助,生活已經有所改善,請我們將愛心物資,轉跟更需要幫忙的關懷戶,並感謝本會熱心參與協助的每一位伙伴,真的感恩 。

本案持續支持了五年多了,相信這種善念付出,是一種快樂的感覺,不需要任何回饋,心存感謝,感謝個案讓我們有服務的機會,結案了一件服務個案,真的很開心 。

推薦訂閱
歐醉人心弦的西塔琴 唯有大師煦珈康@【兩廳院電子報】
【權促電子報】第19 期:愛滋醫療費用自2017/2/4起,部分回歸全民健保@【權促會PRAA電子報】
本期目錄
內門區 陳○在先生服務案件結案
轉寄『內門區 陳○在先生服務案件結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