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報主: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創刊日期:2014-0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南市親自行善會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發報時間: 2020-02-09 05:00:00 / 報主: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仁德區 李○德補助乙案

案主李○德晚上靠賣小上海鹹酥雞為主,現況案主的父親因直腸惡性腫瘤還在奇美醫院住院治療中,每天由案主母親照顧著,案主本身患有慢性腎衰竭併尿毒症,導致每星期需要洗腎三天,每每案主身體病痛時,加上暈眩,只能躺在家,望著門口無力的靜待,身體狀況能夠好轉 。
等稍稍恢復體力時,案主會馬不停蹄的,趕往擺攤的地點,開始營業,案主非常需要賺錢,需要支付家庭開銷,負責父親的沈重自費耗材,醫療費用等等等……無奈的是,爸媽留下來的房子,被大哥四處借錢,已抵押給銀行了,案主正面對困境時,連低收身份資格都沒辦法取得,雪上加霜的案主,每天咬牙苦撐著 。
案主曾經參加多個慈善社團,熱心公益,無奈屋漏偏逢連夜雨,身不由己,案主仍然希望能夠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工作轉錢,問題是案主自己身體就常常出狀況啊!
本案經訪視屬實,決議每月給予補助支持 。

推薦訂閱
視如己出@【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台灣的蝙蝠很安全!蝙蝠冠狀病毒監測@【蝙蝠報報】
本期目錄
仁德區 李○德補助乙案
轉寄『仁德區 李○德補助乙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