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彰化縣私立希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
創刊日期:2008-07-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32
官網:
http://www.hopeheav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希望基金會電子報報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1-11-02 11:00:00 / 報主:彰化縣私立希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
本期目錄
希望家園萬聖節活動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至四季熊表演及發放小禮物
希望家園萬聖節活動

又到了一年一度,每位孩子期待的萬聖節活動,這次活動...每個人的妝扮都令人驚艷。

每位孩子的妝扮都是由老師及家長用心準備而來的~~

我們利用妝扮讓孩子體驗西方國家的文化,而藉由這樣一個類似化裝舞會的形式,讓孩子可勇於表達想扮演的角色,增進孩子的自我表達。

我們至四季熊幼兒園拜訪、醫院、長照據點展現我們的熱情以及對這活動的期待。

推薦訂閱
【從地方政府綠能推動經驗分享談當前之困境與未來展望座談會】會後報導 地方綠能推動阻礙仍多@【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轉寄『希望家園萬聖節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