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09-14 16:00:00 /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選手獲獎心得分享
[公益聯播]社區才藝體驗課程開放報名!!!
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選手獲獎心得分享

 

 

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選手獲獎心得分享  

田徑選手-邱英育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之前從朋友那得知桃園市肢體傷殘協進會可以幫助失能朋友,平常都有舉辦愛心活動、球類運動比賽、課程學習、職場技能,瞭解後就加入桃園市肢體傷殘協進會。本身就有晨跑習慣,這次參加田徑賽100200400公尺三項。要參加全國賽前必須先參加身心障礙運動體位分級鑑定,以確認選手級別與資格。協會秘書林小姐非常熱心協助我報名鑑定,取得分級證件。

  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是在嘉義舉行,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安排賽前訓練計劃,提供運動中心重量訓練,田徑場則由羅教練個別教導跑、跳、投、擲等各項技巧練習,代表隊每一位成員都非常認真爭取個人最佳成績。

  這次比賽時間是524日至527日為期四天,桃園鄭市長23日早上於體育局門口舉行授旗典禮,所有代表隊成員穿著整齊服裝,充份表現出團隊精神,一起出發前往嘉義市。

  當天下午先前往田徑場熟悉場地,晚上入住觀止飯店,是一家具有無障礙空間設備的飯店,服務水準極高。體育局團本部、協會賴理事長、小慧總幹事都幫選手準備好後勤補給、資訊提供,使選手能安心享受著比賽樂趣,爭取最高榮譽。比賽期間,我看所有選手都是用盡全力表現出驚人的耐力,全力衝刺爭取獎牌,各縣市運動員都成為好朋友,互相鼓勵加油。這次的比賽桃園市成績表現不錯,有13金、17銀、10銅,協會也有多位選手拿到破紀錄獎金,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630日市政府舉辦慶功宴,大家聚在一起唱歌跳舞,氣氛融洽,最後大合唱萍聚結束,希望下次比賽能有更好成績,也能上台領獎。

-----------------------------------------------------

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選手獲獎心得分享

田徑選手-賴南有

 

本屆成績:

 

男肢障:徑賽T47400m7304,1名,蟬聯、破大會、破全國。

 

男肢障:田賽F46級鉛球,7公尺08,第3名。

 

    狂賀! 各位選手們都有不錯的佳績,更感謝市長提供優厚獎勵金,今年選手們也有很好的表現與收穫,經歷過這次的比賽後,讓選手們更有信心,為下一屆的比賽做更好的準備!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桃園肢協已經在各身障社團中建立口碑,選手們有好的成績也是『桃肢之光』,希望大家一起珍惜這個大家庭。

 

    最後感謝:夏局長、諸位校長、主任、李老師細心的照料,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去全力比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期待兩年後再相見,今年歡笑復明年,秋月春風等閒度,大大的慶功宴!

 

推薦訂閱
中華民國島嶼愛鄉協會「金門環境議題分享」講座@【愛在島嶼】
唐寶寶的堅持vs.蜂教授的堅持 邀請您一同喝蜂蜜做公益,幫助唐寶寶工作訓練邁向獨立的第一步@【唐寶寶電子報】
轉寄『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選手獲獎心得分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