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2-08-22 16:00:00 /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111年野柳公園探索海洋世界知性之旅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同儕支持者團體宣傳
111年野柳公園探索海洋世界知性之旅

  週日一早天氣晴朗,在志工的協助下,身障者、照顧者及家屬等陸續上車,在車上享用美味早餐後,一路順暢的來到第一站「野柳海洋世界」,首先登場的是全長100多公尺的海洋生物展示館「海底生物探索館」,館內展示多種台灣沿岸魚類、水母實驗微觀察區,養殖海水教學專區…等,是為最佳的生態教室!接著是登場的是國際高空跳水表演團,從九層樓的高度一躍而下,以及可愛海獅及海豚的互動演出,大夥驚呼連連,讚嘆不已。

  午餐過後,接著步行至「野柳地質公園」,此次協會龐大的代步車隊展現速度優勢,恣意野柳地質公園內參觀拍照,坐輪椅的身障朋友及協助志工,只能慢慢的跟在後頭參觀公園內的特殊地質地形,在和女王頭拍完照後,又匆忙的趕回停車場,前往下一站「金包里老街巡禮」,踏訪著金山老街的懷舊風情,品嚐金山老街的樸實口味,體驗不同於都市般的文化饗宴。結束金山老街行程後,接著回到桃園晚餐,快樂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此次使用代步車及電輪的身障者,破協會記錄的有30台,加上一般輪椅6台,協會不得不租借大貨車協助載運,以往可拄枴步行參觀的身障朋友,紛紛購入或租借電動代步車出門,年紀增長的同時,對代步車等輔具越發的依賴,慶幸的是很多身障朋友沒有因為體力的衰退而不願出門,透過輔具及志工的協助,身障朋友的出門意願還是很高。此次活動規劃希望鼓勵身障朋友能多多至戶外活動外、舒壓放鬆身心,提升生活品質。

推薦訂閱
新竹聲暉-第54期@【新竹聲暉會訊】
[衣倪爾繪本集] 停刊公告@【衣倪爾繪本集】
轉寄『111年野柳公園探索海洋世界知性之旅』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