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1-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19
官網:
http://www.ycswf.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報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4-14 05:00:00 / 報主: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成會訊(每季一期)

育成會訊 - 第60期
>>請點我入內查看

我要加入育成粉絲團


現在就加入

育成基金會粉絲團

讓你我的愛心溫暖不間斷~

我要加入育成粉絲團

育成訊息

【線上捐款】育成更新線上捐款平台 作公益更便利

【電子發票】請您幫我(7085) 捐發票助育成 守護心智障礙兒

【活動花絮靠著正向支持和肯定,我就可以逆轉人生!

【活動花絮親子律動團體活動紀實

【生命力新聞】育成基金會 創建天然有機餐廳

【愛心商品】認購憨兒手繪畫作愛心卡片套組 幫助育成守護憨兒

【美食餐廳】「蕃薯藤家族」與「育成基金會」共同成立

英雄榜風雲人物貼心的俊諒【愛育╱學員╱林俊諒】

英雄榜風雲人物樂於助人的翔哥【慈惠╱員工╱黃聖翔】

英雄榜風雲人物慈育最佳代言人-如如【慈育╱學員╱蕭惠如】

英雄榜風雲人物我是小英雄【集賢╱員工╱林晟暉】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關於育成

關於育成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成基金會提供心智障礙者
終身完善的服務
育成的服務
協助育成
支持捐款
育成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關於育成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讓老憨兒安心養老 家園籌建計劃
【線上捐款】敬請捐款支持 讓老憨兒安心養老 家園籌建計劃

讓老憨兒安心養老 家園籌建計劃

心智障礙多半是不明原因或意外的發生,全國有超過21萬的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面對智障兒出生,都經歷了慌亂就醫、沮喪,到就學、就業之困難,接下來就是智障者提前老化的照護問題,逐漸年邁的老父母負擔不起愈發沉重的照顧負擔,無助又徬徨,智障兒更得不到適當的安置與協助,許多的家庭因而走上絕路,期待政府與民間的力量能拉他們一把,改變他們的人生,生活得更好。

因此育成基金會特別針對提前老化的智障者推動老化心智障礙者照護服務計劃的四大主軸:「老憨兒照護設施設備改善方案」、「憨老社區終老家園籌建方案」、「老憨兒專業照護服務培力方案」、「老憨兒健康照護計劃」,希望挹注老化心智障礙者的照顧人力、物力,提升照護品質,讓更多的老憨兒在醫療、生活上獲得更好的協助。然而大環境景氣不佳服務成本極高,育成極需籌募經費來推動計畫,讓育成能幫助智障兒早期療育、照顧、就業及終老照護,減緩智障者及其家庭的困境!

【線上捐款】敬請捐款支持 讓老憨兒安心養老 家園籌建計劃

《繼續閱讀》

【感謝有您】市議員李慶鋒舉辦2016新春感恩茶會暨「資助憨兒,猴開心」

市議員李慶鋒舉辦:2016新春感恩茶會暨「資助憨兒,猴開心」

臺北市議員李慶鋒35日於臺北市議會1樓交誼廳 ,與育成基金會聯合舉辦2016新春感恩茶會暨「資助憨兒,猴開心」活動,現場義賣限量精美的慶鋒野餐墊,期許育成「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計畫」能幫助更多的憨兒接受早期治療、自立生活訓練、工作技能、終老照顧等服務。

 【感謝有您】市議員李慶鋒舉辦2016新春感恩茶會暨「資助憨兒,猴開心」  

慈善義賣氣氛熱絡溫馨,義賣所得共計260,750(含捐款箱匿名捐款),亦全數捐給育成基金會作為「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計畫」經費使用。此次感恩茶會凝聚各界愛心,讓公益與關懷弱勢的力量發揮最大效益,感謝大家的參加與支持,用愛陪伴憨兒們,一起走過人生漫漫長路,讓他們感到家的溫暖。

《繼續閱讀》

【母親節幸福餅乾預購中】 給媽媽最溫暖的祝福

育成基金會:母親節幸福餅乾預購中

今年給母親一份不一樣的禮物,育成基金會誠摯邀請您購買憨兒們用心製作包裝的餅乾禮盒,給他們有穩定就業的機會,讓他們的母親能安心的看著他們成長。
幸福餅乾禮盒內含4款手工餅乾(咖啡、抹茶、香草、黑糖),洋溢手作的幸福滋味,送給母親最溫暖的祝福。

另有蜂蜜、起酥、大理石長條蛋糕喔~! 請朋友們幫忙轉發分享,謝謝!

慈育庇護工場訂購專線: 2299-2212

轉寄『育成電子報-《第9期》-【敬請捐款支持】讓老憨兒安心養老 家園籌建計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