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1-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19
官網:
http://www.ycswf.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報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5-05 05:00:00 / 報主: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成會訊(每季一期)

育成會訊 - 第60期
>>請點我入內查看

我要加入育成粉絲團


現在就加入

育成基金會粉絲團

讓你我的愛心溫暖不間斷~

我要加入育成粉絲團

育成訊息

【線上捐款】育成更新線上捐款平台 作公益更便利

【電子發票】請您幫我(7085) 捐發票助育成 守護心智障礙兒

★  【自由時報】科技好有人性 企業用愛心助老憨兒建家園

★  【生活資訊】過動還是心智不成熟?北榮:確診者通常班上年紀最小

【生活資訊】6問題簡單評估孩子是否自閉症

活動花絮走出長久以來保護自己的殼,勇敢面對未來嶄新的人生 【就服中心╱王容宇】

活動花絮戶外活動-淡江農場烤肉去 【育成友誼社】

英雄榜風雲人物貼心的俊諒【愛育╱學員╱林俊諒】

【愛心商品】認購憨兒手繪畫作愛心卡片套組 幫助育成守護憨兒

【美食餐廳】兼具有機賣店與餐廳的庇護工場,由身障天使為您服務

【中時電子報】王思佳帶布蘭妮做公益:比收名牌包還開心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育成連結

關於育成

關於育成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成基金會提供心智障礙者
終身完善的服務
育成的服務
協助育成
支持捐款
育成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關於育成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公益聯播]月月捐一百,愛心不停擺
「珍愛媽咪 暖心傳情」
【公益活動】「珍愛媽咪 暖心傳情」 助育成建老憨兒家園

松騰實業:首度與育成攜手合作推出「珍愛媽咪 暖心傳情」公益活動

母親節即將來臨,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全球第二大掃地機器人廠「松騰實業」首度攜手合作推出「珍愛媽咪 暖心傳情」公益活動,要籌募讓老憨兒安心養老的家園籌建計畫經費,邀請大眾把掃地機器人送給最親愛的媽咪,還能同時做公益,歡度最有意義、最溫馨的母親節。

【公益活動】「珍愛媽咪 暖心傳情」 助育成建老憨兒家園 育成基金會董事長劉貞鳳也是心智障礙兒的家長,她說,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面對智障兒出生,都經歷了慌亂就醫、沮喪,到就學、就業之困難,接下來就是智障者提 前老化的照護問題,逐漸年邁的老父母負擔不起愈發沉重的照顧負擔,無助又徬徨。因此育成基金會早在民國98年便已在南港建立全國第一座老憨兒專屬的家園, 但是育成十多個所屬照顧機構中的憨兒也逐漸老化,要接手照顧老父母永遠放不下的憨兒寶貝,育成勢必要再籌建第二個家園,急需數千萬以上的龐大經費!希望大 家在慶祝母親節時,也能一同支持育成基金會幫助憨老家庭。

《繼續閱讀》

【歡迎報名】育成第八屆「夢想樂園」繪畫比賽

比賽主題:「夢想樂園」

今年,創造你最想要的主題樂園,畫出心目中最渴望擁有、幸福快樂的地方。

現在就趕快拿起畫筆為自己打造專屬的夢想樂園!!

 作品規格:

限八開圖畫紙(27x38cm),畫材以素描、粉筆、水彩、蠟筆、拼貼、水墨等手繪創作為主,禁用電腦繪圖。

若不符規格恕不受理

報名期間:民國105年5月1日至民國6月30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參賽組別:兒童組12()以下、青少組(13~20)、成人組21()以上,共三組。

【歡迎報名】育成第八屆「夢想樂園」繪畫比賽


《繼續閱讀》

【公益活動】黛安芬邀請妳公益捐內衣 幫助育成基金會

黛安芬邀請妳:公益捐內衣 幫助育成基金會

 

2015年,黛安芬透過「Find The ONE! 找到他!」活動,與「育成基金會」合作,號召女性朋友捐出不合身的內衣,一起做環保、送愛心!透過這個活動所收到的每一件內衣,都由育成基金會整理後義賣,全數所得幫助育成繼續照顧心智障礙的孩子。

今年,感謝黛安芬再次與我們合作,邀請大眾一起加入做環保、送愛心的行列!希望召集更多女性募集二手內衣捐助育成 !

活動日期:105年4月9日~7月10日

活動辦法:
1.線上報名 http://goo.gl/rEsbpO 黛安芬‧量身體驗車。
2.藉由參加黛安芬量身體驗車的機會,捐出與自己不合身的那件內衣。
3.搶先預約參加量身體驗車導覽活動,可於活動後獲限量 Find The ONE 文件夾一組。

注意事項:
1. 黛安芬量身體驗車活動,備有內衣回收桶捐出舊內衣。
2. 只接受內衣捐贈,恕不接受內褲、舊衣及其他個人用品。
3.各場次之時間以及地點,黛安芬保留更動權力。

轉寄『育成電子報-《第10期》- 「珍愛媽咪 暖心傳情」 助育成建老憨兒家園』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