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苗栗縣幼安教養院電子報
報主: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創刊日期:2011-11-3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5
官網:
http://www.lca.org.tw/

近期電子報

更多....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苗栗縣幼安教養院電子報報
苗栗縣幼安教養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苗栗縣幼安教養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7-14 05:00:00 / 報主:阿榜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一塊愛心磚 共同拼湊一個家
一塊愛心磚 共同拼湊一個家

一塊愛心磚 共同拼湊一個家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51994號
 

每年春天,燕子築巢的景象,依稀於幼安牆柱上,築出『家』的意象…
每每聽見,新鶯出谷、乳燕歸巢,總讓人圍繞於一股溫暖的情懷裡,『家』…原是如此!
聽著牆柱上熱鬧燕子的呢喃,彷彿也聽見了,這群身障孩子們想要一個家的聲音~~

努力,只想和你我一樣

一塊愛心磚 共同拼湊一個家

小雯,還在襁褓之時,父親便已離開人世、母親不久後改嫁,唯一陪伴她成長的是年邁的奶奶。自從奶奶病逝後,每到了週末,看著其他同儕回家的幸福模樣,小雯卻愈發失落與難過!尤其,春節過年,更難衍小雯內心的落寞~
小巢,家境貧困,父母皆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因家庭功能薄弱,以致於四年前,小巢以不正當方式取拿他人物品,後續由法院裁定接受觀護!
 

我想要…一個家

一塊愛心磚 共同拼湊一個家

經由社工的介入,去年小雯與失去音訊20年的母親再度重逢;每到了春節過年,可以回到最熟悉的出生地,探望嬸嬸!高興與雀躍洋溢在小雯的臉龐,眾人看了無不為之欣慰!
89年進入幼安後,小巢有了另一個窩─『社區家園』,每晚家園褐黃色的燈,是小巢下班後,內心得以踏實的一道光!這一道光,是被幸福與呵護的安定感!一年多後,小巢工作穩定,並在外租屋,就像你我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他希望,有朝一日,能與媽媽同住,能照顧媽媽!
 

一塊愛心磚,共同拼湊一個家

一塊愛心磚 共同拼湊一個家

燕子的呢喃,原是這群身障朋友們心中最底層的聲音..
幼安將為這群失去雙親、家庭功能薄弱的身障朋友籌募愛心家園,
讓他們更貼近『家』的生活、感受『家』的呵護、學習獨立生活、與社區融合… 更讓夢想不再只是幻想!
幼安教養院邀您一同為身障朋友認購愛心磚(一塊5,000元),幫助身障朋友築出屬於他們的『家』!愛心磚認購專線037-366995。
 

 

推薦訂閱
e他命報報【第259期】不被命運擊垮的曉萍@【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認識及防治不速之蛙-斑腿樹蛙@【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轉寄『憨兒找媽媽 想要一個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