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發報時間: 2021-07-16 16:00:00 /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頭條故事

頭條故事

「愛你一輩子」在教養與教育最美好的模樣

   021期思媁捎來訊息,她製作了一份簡報,協助國中生準備明年的國中會考。十二年國教的108課綱,明年將首次舉辦會考。這份簡報非常實用,除了依照各學科說明外,她更提醒要身心腦靈均衡來準備。果然是愛團夥伴,知道身心靈均衡最重要。為了讓家長學生容易使用這份簡報,還貼心地製作了Youtube影片說明。

   思媁與信雄是2009年參加愛團志工培訓。當時以父母為主的學員們,對這對年紀輕輕的男女朋友,竟然這麼早就懂得來學當父母充滿讚賞。他們是學教育的,我就很好奇,上過愛你一輩子課程會變成怎樣的老師。

   算算至今也12年了,兩人真的都成為很「會教」的老師,也組成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家庭...more...

愛裡同行:同學會愛的故事

愛裡同行:同學會愛的故事

一份簡報讓您幫助孩子準備會考/021思媁

我是021期熱愛終身學習的思媁,我是一位熱愛終身學習的老師,在基隆擔任國中生導師及我是自然老師。

感恩「愛你一輩子」五字箴言這十多年來給我的好養分,讓我能不斷輸出不斷優化自己的系統。最近為了即將升九年級的考生準備會考,我製作了一個簡報「111會考準備方向與各科痛點分析」,並且也製作了一個影片來說明如何使用這份簡報...more...

愛裡同行:同學會愛的故事

愛裡同行:同學會愛的故事

我的父親 /032戴蕙美

以前是家裡的大老爺,有幫忙掌管家務的管家與伺者,田地也都會出租給鄉親耕種。1999陪伴老爸回鄉探親過。

爺爺生了四男三女,父親是家里的老大,在軍中做過許多職位,他的人生原則:「絕不怠忽職守 」,他也從不與上級頂嘴,絕對服從。

老爸從不穿拖鞋出門,覺得這樣很不禮貌,很正式很有原則,剛正不阿,還會穿皮鞋倒垃圾呢XD..記得專科那時對著想穿著短褲出門的我說:「你這樣要出門喔?!

茉莉花天使

茉莉花天使

茉莉花天使繪本說故事46-50場次

惠瑜:場次046【新竹市水源國小】2021/04/14 。繪本:分享椅。

侎辰  :場次047【屏東長治圖書館】2021/04/15 。繪本:生氣王子。 。

世杰、成麟、學美、博昇 :場次048【屏東佳冬鄉立圖書館】2021/04/18 。繪本:神奇床。

育瑞:場次049【屏東市仁愛國小】2021/04/20 ,繪本:我的願望「天天不挨罵」 。

函誼 :場次050【屏東長治圖書館】2021/04/22 。繪本:分享椅 。

推薦訂閱
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熱烈進行中@【環報】
第二擊─「錢」進何方,共同決定@【進擊的公民】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的報報269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1.07.16

發行單位: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團近期開課訊息

近期活動

因疫情警戒而取消 

另行通知開課時間

更多活動訊息...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YouTube頻道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1樓  

TEL:(02)2835-0510 

20187office@gmail.com

總團部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4257號   

統一編號:42546263

帳戶:代碼 005 土地銀行士林分行 

帳號 009001136337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轉寄『愛的報報269期:「愛你一輩子」在教養與教育最美好的模樣』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