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發報時間: 2024-02-01 05:00:00 /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學習長手札

學習長手札

學習長手札:愛的能力:把「魅力」變成你的超能力 /陳秀芬

        雖說2024新的一年已經過完一個月,但是農曆新年的龍年才剛要開始,而你對嶄新的日子是否有自我期許?我們在年歲裡行走,總希望自己是被看見的,更希望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但是,我們也常把眼光與標準放在別人的判斷中,對自己的選擇躊躇不決。

        一個人想做出對的選擇,用自己的想要過自己的需要,就必須能掌握自己,才不會人云亦云,才不會被批評的浪潮襲擊而沒頂。據說西方的阿波羅神殿入口有三句箴言,第一句就是:認識你自己。接受自己的擁有與缺乏,調整期望與失望的落差,並用創意開展很多的可能,即使成功未必屬於自己,起碼你掌握了自己的方向。

        如果有人跟你說“把魅力變成你的超能力”,你認為可能嗎?網路頻道主持人Skimmy Wang提出這個說法,不妨聽聽她怎麼說?而同學們的觀點又是如何?希望一切的想法能開啟你發現新的可能...more…

領航文摘

領航文摘

讓人生像不斷向上增強的美景 /洪蘭

         若用一句話來點出《與成功有約最後一堂課》的精神,那就是「問自己,這個世界是否因為曾經有過你而變得更美好?」 

        生命的目的不在活的長短,而在有沒有活出意義來,如果像齊柏林,他為理想獻出了生命,那麼雖短猶長,他的驟逝令人惋惜;如果像一些作奸犯科的政客,那麼活的再長也只是糟蹋了糧食而已。書中引用了很多名人的話語,也舉了很多振奮人心的例子來鼓勵人不可失志,前面還有更好、更重要的工作在等著你去做...more...

愛講堂-影音學習1

愛講堂-影音學習1

愛講堂051杜若羚:從軍事教育 到自由放飛 

        在教養上,若不願意重蹈上一代的覆轍靠的唯有「覺察」兩字。

        主講人若羚原本的教養是說一不二的軍事模式,直到與女兒近乎斷絕母女關係,她才發現解方就在「愛與學習」中。

        她參加愛團培訓、開心門課程,學習傾聽與溝通,與女兒和解後,她也從責任的枷鎖中掙脫,開始上大學、學習各種技能,放飛了子女,也放飛了自己...more...

愛講堂-影音學習2

愛講堂-影音學習2

愛講堂052王俊隆:成就來自鼓勵多一點 

        教育從來無法外包給學校,因為每個孩子天性不同、天賦各異,社會變化如此快速,如何能夠要求一個管理3、40位孩子的導師,能夠做到深入理解每個孩子並給予足夠的關懷,提供適性揚材的教育呢?

        因此主講人王俊隆語重心長地提醒:「面對全球瞬息萬變的環境,唯有家庭跟父母才是孩子質變的最大源頭!」這個觀點,身為父母的您同意嗎...more...

愛你一輩子繪本

愛你一輩子繪本

愛的繪本書庫67(你):不輸給雨

        歌的美,在短短幾字帶入了四季、四方大地、人與人的互動。繪本的畫,能無限延伸文字敘述,激發更多想像空間。「不輸給雨」在日本是一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詩。

        作者宮澤賢治所生長的環境,不斷的在地震、海嘯和重建中循環,能活著是慶幸,要活出自己是福氣。在詩裡,宮澤賢治提出了自己的處事感受及想法,不論外在環境再如何的變動、不平靜,也要成為真正的自己...more…

空中共學團

空中共學團

1月主題:愛的能力 把「魅力」變成你的超能力  / Skimmy Wang 

       元月共學的大主軸回到‘’愛‘’字,這個月影片想談論的觀點是什麼呢?就讓兩位導引人108期怡雯、007期懿行陪伴與導引我們,想一想如何發揮愛的能力~把魅力變成超能力。

        邀請大家來聽聽Skimmy分享這一路上碰到的經驗與故事。你將發現她是充滿自信、很有個人魅力的一位講師,年紀輕輕就能坦然面對生命,迎接工作與生存的挑戰、勇於變換人生跑道、為自己找到最適合的位子,發揮獨特影響力 ...more…

推薦訂閱
當台灣CRPD第一次審查之後...@【權進吧! 障礙者】
賀 兔年最健康~董氏基金會感謝有您@【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電子報】
愛的報報329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4.2.1

發行單位: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團活動訊息

預告:2/16適逢春節期間

將停刊乙次。祝龍年行大運

近期活動訊息連結...

愛講堂影音區

陳節貞:逆境是豐厚生命的祝福
愛講節貞

陳一心:一心一意 行動支付
愛講一心


黃翠楓:我最喜歡的身份是媽媽
愛講翠楓


蔡顏鴻:好好學習 慢慢改變
愛講顏鴻

相關網站

              愛團官網

相關網站

       愛你一輩子家庭網站 

相關網站

 

           愛團youtube頻道 

相關網站

            愛團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1樓  

TEL:(02)2835-0510 

20187office@gmail.com

總團部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4257號   

統一編號:42546263

帳戶:代碼 005 土地銀行士林分行 

帳號 009001136337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轉寄『愛的報報329期:愛的能力:把「魅力」變成你的超能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