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1-28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 Angel Tien )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本期目錄
信心要生根、且要很深,信心才堅固
Judge Samson 士師參孫
Under the Broom Tree 羅騰樹下
信心要生根、且要很深,信心才堅固

   文/田珍寶

      2014年1月27日清晨禱告,你為因數十年來未得到神應許之福而對神感到失望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你:「快要年關了,你們有沒有思想你們的信心、有沒有生根?」

      你回答:「信心是有想、太淺,但是,沒有想到、信心要生根。」

      神默示:「就像草木一樣,如果跟沒有深的,容易被風吹雨打!遭受外來的災難就枯死。」

      這時,神讓你看到異象:

      有一叢的草(像韭菜),一直被風吹雨打!等到風停、天晴的時候,草枯掉了;你以為它死了,原來從它的頭、再發芽!聖靈感動你:「因為它的根活著,所以它隨時都可以發芽。」

      神接著默示你:「信心的跟越深的,他的信心越強。你看,聖經裡面信心的偉人,哪一個沒有遭受到災難、迫害?」

      你想起約伯,說:「對,像約伯。」

      聖靈感動你:「約瑟、亞伯拉罕,尤其是參孫;參孫受的刑害40年,時間最長。當他最後的那一關,就是觀眾要戲弄他、嘲笑他,這時候,沒想到他還有一根細細小小的活根,神也沒有提醒他,就看著他。

      當時他呼喊著神!說、救他的同胞!救以色列人!他寧願就在那裏斷氣,他沒有為自己求要活著,只求救他的同胞、要榮耀神!神看了感動!也藉40年期間參孫沒有剪過頭髮、藉此應驗了神的話,力量充滿在他身上!竟把廟打倒!把幾千個人一起死在那裏,沒有一個能逃出去!

      這就是參孫的信心仍有活根,不但救了他,而且救了他的同胞;那以後,敵人沒有再傷害他的同胞。

      所以信心要生根、且要很深,信心才堅固。」

Judge Samson 士師參孫

Judge Samson 士師參孫

20070511 Judge Samson - Pr HH Tien - MND CNT 士師參孫 - 田輝煌 傳道

Under the Broom Tree 羅騰樹下

Under the Broom Tree 羅騰樹下

20131108 Under the Broom Tree - Pr Tien Huei-Huan - TWN MND 羅騰樹下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30期--【東京奏鳴曲】@【心靈電子報】
寒村冬日送暖 大愛匯聚義烏@【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信心要生根、且要很深,信心才堅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