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10-13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6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6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6

/田珍寶

   要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

   2012922日清晨禱告,我為10歲大的外甥代禱,聖靈感動我:「告訴他,要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有什麼壞的意念、禱告時睡覺、不順服、不聽從神的話、生氣、做鬼臉、欺負人(拒接情慾的種子(三)),都要立刻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救自己!脫離魔鬼的攻擊!」

     連當傳道的,神也這樣教導啊!20111011日清晨,我的母親為當傳道的兒子(我的大哥,田輝煌傳道)禱告,神默示她:「叫他不要只為那些犯鬼的人、趕鬼,他每天禱告的時候,也要為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因為,魔鬼一直在他的身旁找機會要攻擊他、誘惑他;所以他必須常常為自己趕鬼,就能完全順服聖靈、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做主忠心的僕人了。」(神的僕人必須像神一樣)

     200710月,我受到一位已婚同事(歲數近半百,有妻兒)的無理騷擾,雖要求主管於會中重申性騷擾防治條例、要求全體同仁遵守禮儀,仍未奏效!我每看到他的惡行,怒氣升起!厭惡之至!想來想去,誰可以保護我免受騷擾?至會堂禱告,將心裏的不舒服和擔憂,告訴主耶穌,流淚懇求神親自保護我!聖靈感動我:「當妳看到那心術不正、滿心淫念的惡人,又對妳做出不禮貌的言行舉止時,趕緊說:『奉主耶穌聖名撒但退去!』把困難告訴神,請主耶穌對付牠們!妳就能得到平安!神必幫助妳、保護妳、救妳!」(奔向彩虹(十一))

      隔了5個月,我做見證:「200835日星期三下午325分,他在我的水壺裡放硫酸,欲毒死我!神顯神蹟、救我!事前主耶穌在我心裡說話,告訴我:『他已經下毒了!』我竟認為是自己多想了,沒有將神的提醒放在心上。4點前下班回家喝了那水壺裡的水以後,旋即舌麻、不能吞嚥口水、胸痛!我的母親幫助代禱!身子立刻好轉。唯當晚流鼻血!接連幾個晚上,皆呼吸困難,連睡覺都會被心臟隱隱作痛的感覺驚醒!手撫著心臟,輾轉入睡,而後再被痛醒!整晚如此。

     為此,我的母親向神禱告,神讓她看異象,那位男同事被鬼附著,鬼藉著他攻擊我!然而神救了我!非常感謝神!我誤喝了毒物,竟然沒有死!且沒有後遺症(上述所言的中毒症狀,是神讓我明白自己真的中毒了!)

     主耶穌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7~18)。我真的體驗到神奇妙的作為,祂保護我免受惡者的毒害,存留我的性命,讓我可以向神悔改、繼續為主見證;感謝神!」

     多年前,我的母親禱告中得神默示:「只要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都會遇到這種情慾的試探和誘惑,要緊的是,當我們遇到的時候,有沒有靠著聖靈的幫助拒絕?!堅守道理、不被迷惑而犯罪。」(拒接情慾的種子(四))

     201299日春季靈恩會最後一天、舉辦洗腳禮之前的證道,我的母親在聚會中、神讓她睡著了、做異夢,見我的身旁有一位很帥的弟兄,隔著走道、坐在姊妹的另一排。我一直罵他,叫他趕快離開!母親問我:「為什麼要趕他走?罵他?」我說:「哪有弟兄坐在姊妹的位置的?而且他很吵!」母親本來沒有聽到那人很吵的聲音,但是後來她也聽到了;因為他穿的衣服材質的關係(他穿著黑色的衣服,袖子末端是白色的),只要他一動,衣服就會沙沙作響,的確很吵,干擾人聽道。我一直罵他、叫他坐到弟兄的位置或離開會堂!後來,他終於站起來,母親看他的身高,有180多公分。他站起來之後,旋即消失不見了!母親在崇拜聚會完的休息時間,將異夢告訴坐在身旁的我,我聽了,非常感謝神啊!

     我於會後繕打感言、說:「神幫助我脫離魔鬼啊!他的身上真有魔鬼啊!(通過神的考驗,準備心承受大福) 那時我也正為心裡常想起他、影響我的信仰而一直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求主趕鬼!將他從我心中完全去除。神應允我,必幫我把他忘記、不再想起。感謝神愛我!

     媽媽說:『他很帥,身高有180多公分』;就是他啊!魔鬼附在他的身上,不斷地無情地襲殺我!使我痛苦不堪!感謝主!終於趕走他和魔鬼了!求主繼續看顧,保守我的身心,不在心中給魔鬼留座位。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我!哈利路亞!感謝主救我脫離兇惡!感謝主!」

     是日聖餐禮、領受聖餐後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見會堂裡有一位非常憔悴、穿著藍色上衣、運動褲的男人,在崇拜聚會中走來走去、在姊妹中尋找座位。有人對他說:「你去坐在弟兄那裏吧!」他卻走到會堂的正門口站立、看著所有的弟兄姊妹,沒有坐下來。

     母親看到他,覺得很納悶,怎麼又有一個和剛才年輕的弟兄一樣,在會堂裡姊妹坐的那二排中找座位、卻不坐到弟兄那裏?母親以為這人和那位很帥的弟兄是不同的人。她看著異象、正這樣想的時候,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是同一個;因為牠是鬼,所以會變來變去。先前是很帥的男人,現在是很憔悴的男人;長相雖不同,卻是同一個,是鬼變的。」

     走在主路上,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尤其是對於靈界辯證的事,絲毫不能用人的情感去妥協、通融;因為魔鬼是我們的敵人、是與神為敵的,我們何時軟弱、顧人情而開啟心門讓鬼進來,何時受到魔鬼無情地襲擊!絲毫無招架之力、痛苦萬分了!

     職是之故,我們不要看錯了!犯姦淫、死罪者已不是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們的心裡不必同情他,離開他吧!(勿同情眷念那成為魔鬼的工具、不斷地襲殺我們的人)一點兒也不必疼惜那犯罪後仍執迷不悟、不悔改歸主、甘心被魔鬼利用專門襲擊我們、協同吼叫的獅子吞吃我們的人!(神說的話,才是真的)

     2012813日,神默示受盡魔鬼的欺負、被成為魔鬼的工具之人砍殺的我:「我說什麼,妳就做什麼;妳要救自己脫離魔鬼的攻擊!妳必須保護自己!聽我的話,照我的話做!」(「靈戰」在禱告中發生)聖靈又感動我:「連在心裡想起那身上有鬼的人、都不可以!必須趕緊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

      我們、必須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好、得到平安。

   

(寫於2012923)

 

   20211006 如何勝過試探 -- 田珍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K2zx4v1E8&list=PL7w-VE4_8FjP2ZjEGPg5fb4_a4_zItRIy&index=5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6』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