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創刊日期:2017-03-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9
官網:
https://agriculture.yunlin.gov.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雲林農業電子報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雲林農業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1-01-25 11:00:00 /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2021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 今日於斗六藝術水岸園區登場!
2021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 今日於斗六藝術水岸園區登場!

2021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 今日於斗六藝術水岸園區登場!

  「2021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今明兩天(1/23-24)上午九時到下午五時於斗六藝術水岸園區展開,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農業處長吳芳銘、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議員賴淑娞、斗六市長林聖爵等今一早也到達會場促銷,張麗善並表示雖因疫情及天候影響,人潮較為減少,仍希望鄉親戴上口罩,保持安全距離,避開人潮前來採購,過個歡喜年。

  縣長張麗善表示,每年的茂谷柑節,不僅展現農民茂谷柑種植的成果,也能讓民眾購買到品質優良的茂谷柑! 今年的茂谷柑在果農細心呵護下,以及少雨水的天候下,多汁香甜。酸甜的好滋味,猶如戀愛般的感覺,為柑橘類之極品,自用送禮兩相宜,請民眾多多採購。

  張麗善指出,雲林茂谷柑主要產地在斗六、古坑及斗南,種植面積約410公頃,每年農曆春節前後正是產季,外型鮮紅亮麗,果肉香軟有彈性,有如「橘美人」般金黃美麗的外觀,又具黃金吉祥、大吉大利的意涵,圓滾滾外型象徵一家團圓,吃起來果肉多汁甜度高,是年節送禮與拜會親友的優質伴手禮。

  今年斗六市公所活動規劃十分用心,除了有在地特農產、年貨市集等超過80個攤位,還邀請小朋友都喜愛的「如果兒童劇團」表演、泡泡互動劇場和大地塗鴉派對,尤其今年還邀請到大家鄉土劇熟悉的演員「鳥來嬤」一起提前過年。希望大家把握這難得的一年一期,一期一會的機會,享受當季的甜美果實,多多採購雲林茂谷柑。

https://www.yunlin.gov.tw/News_Content.aspx?n=1244&sms=9662&s=324177

 

推薦訂閱
社造電子報《NO.198》@【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古都出版元年-新書報到!!@【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雲林農業電子報
轉寄『2021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 今日於斗六藝術水岸園區登場!』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