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創刊日期:2017-03-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9
官網:
https://agriculture.yunlin.gov.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雲林農業電子報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雲林農業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9-09-02 05:00:00 /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公益聯播]108年度體適能班隊第三期招生囉
本期目錄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謝副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斗六文旦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溜冰錦標賽 

「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08.08.31

  2019斗六文旦節展售會今(31)日在環保運動公園舉行,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等頒發2019斗六文旦評鑑得獎柚農,籲請全國鄉親,要買要快,錯過就要再等明年,現在吃斗六文旦,正當時!

  張縣長表示,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應景的斗六文旦「柚香、柚甜、柚安全」。尤其斗六老欉文旦口碑佳,皮薄、果粒柔軟多汁、果香濃郁且甜度高為其特色,在市場上受歡迎程度已超越麻豆、鶴岡文旦成為市場主流,成為消費者中秋自用送禮首選,每年優質的斗六文旦更是在採收前大多已被提前預訂。

  縣府除輔導柚農提升栽培管理技術生產高品質的果品,也積極協助柚農產銷。透過外銷、國內企業界團購等多管道行銷斗六文旦,保障柚農收益。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年斗六文旦評鑑共有63位柚農報名,參賽文旦甜度多從11度高水準起跳,透過評鑑競賽,讓柚農們彼此切磋教學相長,讓斗六的文旦品質越來越好,值得起費者的期待!

  大斗六文旦節特地跟斗六假日人文市集作結合,除了重頭戲的文旦展售會外,會場也推出全新半身大文旦妹公仔,讓小朋友們集體彩繪創作,還有提袋拓印、燈籠彩繪、植物畫創作、溜冰錦標賽、公益籃球賽、樂團接力演奏、「柚兒園」闖關遊戲以及由台塑集團贊助的蘋果劇團演出等活動。

  警察、政風單位也在現場辦理反貪腐、反賄選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期許「反貪倡廉」的觀念能深植全民心中,囊括從藝文到體育各式活動非常精彩豐富,選文旦還可以順便逛市集,特別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歡迎鄉親蒞臨一同來歡慶文旦豐收。會場有16攤不同的文旦可供挑選,展售至9月1日,歡迎大家來貨比三家,找出心目中最好吃的文旦。

發佈日期:2019-08-31

https://www.yunlin.gov.tw/News/detail.asp?id=201908310001

推薦訂閱
當台灣CRPD第一次審查之後...@【權進吧! 障礙者】
《地球日電子報NO.13》補貼不公核電三點全漏 相約2014地球日在相見@【地球日電子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轉寄『「柚鄉柚熟了」張縣長頒發斗六文旦評鑑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